无障碍说明

罗斯:我会比MVP赛季更出色 当年篮球智商太低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尼克斯本赛季的战绩比起过去两年来大有起色,目前他们10胜9负,排在东部第七,很有希望打入季后赛。除了波尔津吉斯的成熟和安东尼的放权之外,罗斯的表现也是尼克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罗斯:我会比MVP赛季更出色 当年篮球智商太低

罗斯坦言状态将会更好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罗斯场均16.8分,4.2篮板,4.8助攻,0.7抢断和0.5盖帽,命中率44.5%,罚球命中率84.5%。罗斯的场均篮板数量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而命中率也是除2008-2009和2009-2010这两个巅峰赛季以来的新高,罚球命中率则是生涯赛季第二高。

在不久前的采访中,罗斯曾经表示,自己已经回不到那个拿到MVP的新秀赛季那种状态,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接受现实,以现在的身体状态来打出最好的表现。

不过在最近一次接受纽约邮报采访的时候,罗斯表示,他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早期虽然表现出色,但是呈现出来的篮球智商不太够,而现在,他的篮球智商已经高了很多。罗斯还表示,自己并不怀念当初获得MVP的时候。

罗斯表示:“我不怀念当年的MVP,我知道我可以比那个时候更加出色,当时我是一个沉默的球员。我虽然很无情,但是我不够聪明,我现在希望我当时从来没有去尝试扣篮。我当时打球的速度太快,甚至不会改变自己的速度,我没有很好的阅读比赛。”

而罗斯认为,现在的他和当时初出茅庐的时候相比已经很不一样。

罗斯称:“我认为我现在可以更好的阅读NBA的比赛,去挑选我在场上的位置。经过9年的职业生涯之后,我喜欢我现在的篮球智商。当年的我,每天只是上场,投篮,希望借此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罗斯的话你相信么?除非,他本赛季能一直保持健康。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我会比MVP赛季更出色 当年篮球智商太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