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南斯愿参加扣篮大赛 直言现在尚未做好准备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还记得吗?小拉里-南斯本赛季曾纵身一跃,隔扣勇士球星大卫-韦斯特,这已然成为本赛季至今的最佳扣篮。作为前扣篮王之子,小南斯的扣篮天赋确实令人震惊,所有人都在期待他参加扣篮大赛,据ESPN记者Baxter Holmes报道,小南斯对参加扣篮大赛持开放态度,但强调现在还未做好准备。

小南斯愿参加扣篮大赛 直言现在尚未做好准备

小南斯愿参加扣篮大赛

在2016年全明星扣篮大赛舞台上,阿隆-戈登和扎克-拉文上演了超强对决,让球迷大呼过瘾,而如果再加上小南斯,竞争将更为激烈,有可能会激发出他们的潜力,玩出更令人震惊的动作。小南斯愿意在扣篮大赛舞台上一展身手吗?

“我一直持有这样的观点,就是在某个时间点,我会愿意参加的,我只是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不知道是今年还是明年,我必须做好准备。”小南斯说道。

但与此同时,小南斯强调自己仍未做好准备,因为他还没有任何创意点子,“诚实地说,我现在只能排在倒数第一位,因为我没有任何想法,这需要很多的计划。与其去担心扣篮,不如去苦练我的投篮了。”

小南斯的父亲拉里-南斯是NBA首届扣篮王,曾击败朱利叶斯-欧文等一众好手,声名远扬,相信小南斯也希望延续家族荣耀,有朝一日将站在扣篮大赛的舞台上。

拉里-南斯也曾在接受ESPN采访时大赞儿子,称愿意帮助小南斯备战扣篮大赛,“他的弹跳更加出色,所有我能完成的那些扣篮,他都能很轻松的完成。如果他受到邀请,我会熬夜帮助他,他的获胜机会和其他球员一样大。”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南斯愿参加扣篮大赛 直言现在尚未做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