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五队哄抢乔治 湖人或送克拉克森+榜眼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据《inquisitr》报道,26岁的全明星球员保罗-乔治也陷入了交易流言中,包括公牛雷霆凯尔特人雄鹿湖人队都成为了“泡椒”潜在的下家,湖人或送出乔丹-克拉克森和布兰登-英格拉姆交换乔治。

美媒:五队哄抢乔治 湖人或送克拉克森+榜眼

乔治或遭步行者交易

虽然曾经历重伤,但如今的乔治仍然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0.8分6.8个篮板和3.5次助攻,从数据上来看,乔治的表现中规中矩。只是步行者本赛季开局战绩不佳,目前只拿到9胜10负战绩,而且作为球队最大牌球星,乔治在前19场比赛中因伤缺席了7场,在这种情况下,步行者也萌生了交易乔治的想法。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二年级新秀格伦-罗宾逊三世的爆发,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格伦-罗宾逊三世场均能拿到17分和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6%,是步行者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乔治有可能在明天与快船的比赛中复出,但麦克米兰教练并不打算将罗宾逊放回替补席,或让老将蒙塔-埃利斯担任替补。

对于乔治而言,他也知道步行者迫切需要他的回归,他也感觉到了一些压力,毕竟交易流言满天飞,乔治也有耳闻。“我在休战时也一直在关注比赛,我必须相信球队,相信这个组织,我要回来担当我们的领袖。”乔治说道。

据悉,在关于乔治的交易流言中,出现了公牛、雷霆、凯尔特人和雄鹿的名字,当然洛杉矶作为乔治的家乡,湖人一直对他情有独钟,早在科比尚未退役时,就有不少“紫金球迷”希望乔治前来接班科比,而为了让乔治回到家乡,湖人或送出克拉克森和“榜眼”英格拉姆

而即便送走克拉克森和英格拉姆,湖人还有丹吉洛-拉塞尔、朱利叶斯-兰德尔和小拉里-南斯等新星,他们也非常适合在乔治身边打球。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五队哄抢乔治 湖人或送克拉克森+榜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