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巴萨踢得更好

2016年12月04日03:4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为巴萨打入一球的乌拉圭前锋认为巴萨应该看到积极的一面,也要继续向前看。

苏亚雷斯:巴萨踢得更好

巴萨在诺坎普以1比1战平皇马,苏亚雷斯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且分析了这场比赛。

谈到拉莫斯最后时刻的进球时,一度帮助巴萨取得领先的乌拉圭前锋表示,“当你无法杀死比赛,将比分扩大为2比0时,就有可能会出现这样的局面。我们必须在主场踢得更加出色,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下去,看看皇马是否会丢分。”

此役伤愈复出的伊涅斯塔对这个结果感到失望,“我们的感觉很痛苦,因为对手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除了这个丢球之外,我们已经踢得足够好,也应该赢得这场比赛。”

对这场比赛的重要性非常清楚的伊涅斯塔指出,“我们面对着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在前45分钟,我们很好的控制了比赛。我们没有得到更多机会,但对球队来说,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巴萨中场谈到了自己的伤势,“比赛的节奏和训练是完全不同的。在出场的时候,我感觉很好,现在则是要保持连续性。”

安德烈-戈麦斯

“我们非常失望是可以理解的。这是面对直接竞争对手的一场重要比赛。”

“我们必须继续提高。还有很多比赛要踢,也还有很多场联赛要去奋战。”

皮克

“皇马是一支头球能力很强的球队,我们在防守时应该更加紧密,我们应该不给他们射门的机会。”

“我们做的更好,踢的比对手更出色。最重要的是我们要继续与对手竞争,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

“还有很多场联赛,我们可以继续前进,扭转这种局势。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

拉基蒂奇

“最终的比分让我们很受伤。但这就是国家德比。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没有让对手制造任何威胁。”

“我们在球场上的感觉很好,因为我们很接近打入第二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