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女排欲破浙江不败金身 两国手发挥是关键

[摘要]2016-2017年全国女排联赛将进入到第一阶段第八轮,Ⅱ组的焦点战役就是江苏队主场迎战浙江队。目前浙江队七连胜小组列第一,江苏队6胜1负列小组第二。

腾讯体育12月3日 今日下午16:00,2016-2017年全国女排联赛将进入到第一阶段第八轮,Ⅱ组的焦点战役就是江苏队主场迎战浙江队。目前浙江队七连胜小组列第一,江苏队6胜1负列小组第二,江苏队迄今的唯一一场输球就是客场2-3不敌浙江。本场比赛将是争夺Ⅱ组头名的关键之战,江苏队的两名年轻的奥运冠军龚翔宇、张常宁能有什么样的发挥,将决定江苏队是否能主场复仇成功。

江苏女排欲破浙江不败金身 两国手发挥是关键

张常宁率队力争取胜

浙江女排本赛季迄今表现十分神勇,她们目前是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而在11月19日的第五轮比赛中,浙江队主场3-2战胜拥有多名国手以及前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的江苏女排。那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第一局江苏队28-26险胜,第二局江苏队25-23再下一城。但随后主队以26-24、25-18连追两局,并在决胜局以15-11实现大逆转。

目前在球员积分榜上,浙江队的主攻 李静以152分排名整个联赛的第二名,仅次于得到187分的是四川女排外援、澳大利亚接应鲁尔克。江苏队这边也不差,张常宁目前得到135分列第四位,龚翔宇得到120分暂列第五位。在那场第五轮的焦点战役中,李静一人独得全场最高的34分,张常宁得到31分而龚翔宇得到14分。11月26日第七轮比赛,李静在浙江队3-1胜山东女排的比赛中得到24分。而上一轮江苏女排在云南禄丰3-1胜云南女排的比赛中,龚翔宇得到25分、张常宁得到19分。

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因为身体原因还需要休整,蔡斌目前只能依靠张常宁、龚翔宇这两门年轻的重炮手。只要这两名新科奥运冠军能发挥正常,再加上陈展在后面压阵,江苏女排本轮是有望主场打破浙江队的不败金身的。排球比赛在客场和主场的客观条件下,对球员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相信坐拥主场之利的江苏女排,肯定会有办法在主场阻击对手。(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