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深圳女排再遇挑战 主场将迎战河南女排队

[摘要]12月3日下午4∶00,八一深圳女排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女排队。为了争夺晋级八强的入场券,这场球对八一深圳女排来说只许胜不许败。

八一深圳女排再遇挑战 主场将迎战河南女排队

八一女排将主场迎战河南

12月3日下午4∶00,八一深圳女排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女排队。为了争夺晋级八强的入场券,这场球对八一深圳女排来说只许胜不许败。

在上一场输给天津女排后,八一深圳女排目前7战2胜5负积5分,排在I组积分榜的第五位。而福建女排除主场以3∶1战胜河南女排,7战3胜4负积10分位列八一队之前。因为只有排名前四的球队才有希望晋级复赛,八一深圳女排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中保持主场全胜,才有希望挤掉福建队,成功跻身八强赛。

本周六,八一深圳女排主场迎战河南女排队。在上一次客场之旅中,三连败的八一深圳女排正是战胜河南女排,才止住了连败颓势,这一次,八一深圳女排需要胜利时,河南女排就主动送上门来了,就看八一深圳女排能否抓住机会了。当然,河南女排也不是软柿子,她们曾在主场战胜了强大的四川女排队,两位美国外援实力不容小视。八一深圳女排只要在场上保持高度注意力,才有希望把这场比赛拿下来。

而在同一天,福建女排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四川队,取胜希望并不大。一旦福建队输球,而八一队赢球,八一深圳女排就有望依靠胜负关系,挤掉对手排名I组第四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