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斯切拉诺谈论国家德比:皇马不惧贝尔缺阵

2016年12月01日21:4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巴萨球星谈到球队备战国家德比的情况,相信联赛领头羊有足够的板凳深度能够应付贝尔的受伤缺席。

马斯切拉诺谈论国家德比:皇马不惧贝尔缺阵

马斯切拉诺见惯世面,欧冠决赛、世界杯决赛等等,他都在现场。因此他是谈论巴萨备战国家德比最合适的人选。

“这场比赛与众不同。这是因为有很多因素让它不仅仅是一场足球比赛。当然它还是一场比赛,一场必须极力争取3分的比赛。”阿根廷人在接受俱乐部媒体采访时说道。

“从战术层面上讲,主帅准备这场比赛的方式和平时一样。但或许我们其中有些人从精神上更容易投入到这场比赛。这就像是一场重大的决赛。”

皇马现在在积分榜领先六分,马斯切拉诺深知本周末这场比赛的难度:“他们是一支全面的顶级球队,尽管一名重要球员——贝尔会缺席,但他们今年已经展示了自己的阵容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