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老板出售球队少数股份 盼变强大立足纽约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新赛季的NBA常规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布鲁克林篮网本赛季依旧没有摆脱鱼腩球队的标签,篮网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在今天宣布,他正在寻求出售球队的少数股份。

篮网老板出售球队少数股份 盼变强大立足纽约

篮网老板出售球队少数股份

据悉,在球队发布的声明中,普罗霍洛夫表示他会继续保留私人持有的精品投行Allen & Company来寻求买家。普罗霍洛夫表示:“正如我之前所说,我热衷于成为篮网以及我们正在冉冉崛起的体育娱乐生意的老板,我们将会继续审视发展的机会。”

普罗霍洛夫希望能够找到能够帮助布鲁克林篮网变得更强大的人,在谈到为何要出售球队少量股权的时候,他说道:“我的目标就是寻找一名当地的少数股东,进一步强化球队在纽约的存在感,同时扩展我们的商务以及社区关系。”

目前,普罗霍洛夫握有篮网80%的股份以及篮网球馆巴克莱中心45%的股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如今篮网队已经和纽约尼克斯队同处大苹果城,不过新赛季的纽约尼克斯由于罗斯、诺阿等球星的加入影响力已远远超过篮网,而篮网作为纽约新军,无论从球队阵容和战绩上都无法和尼克斯相比,普罗霍洛夫希望球队在纽约的存在感变得更强的愿望无疑也更加急迫。(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老板出售球队少数股份 盼变强大立足纽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