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篮网奇兵38分爆发幕后 一人让他永远感恩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据NetsDaily网站消息,篮网球员基尔帕特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感谢篮网总经理马克斯,甚至认为是他救了自己的命。在昨天篮网双加时击败快船的比赛中,基尔帕特里克砍下38分和14个篮板。

揭秘篮网奇兵38分爆发幕后 一人让他永远感恩

篮网总经理马克斯

基尔帕特里克告诉记者,他永远不会忘记今年2月份的那个电话。当时他正在为发展联盟的特拉华87人队打球。“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一个陌生号码,所以我不知道是谁给我打电话,”基尔帕特里克说,“我就在电话里问‘你是谁?’他说‘我是西恩-马克斯’,我接着问‘是哪支球队吗?’他说,‘布鲁克林篮网,你做好准备上场打球了吗?’我连忙回答‘是的,我做好准备了!做好准备了!你想让我做些什么?’他回答我,‘那就到洛杉矶和球队见面吧,我已经把所有的资料都发给你了。’我就照他说的那样飞去了洛杉矶,到那儿没多久,我就获得了出场的机会。”

那是基尔帕特里克和篮网签下的第一份10天合同,当时他在发展联盟87人队可以场均贡献26.4分,是发展联盟的得分王。在第二份10天合同到期后,篮网与基尔帕特里克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本赛季,基尔帕特里克的薪水是老将底薪98万美金,而下赛季他的合同是球队选项,金额将超过百万。

“每个晚上,我都会坐在那儿想,‘如果没有他(马克斯),我现在会流浪到哪儿?’,”基尔帕特里克对记者说,“我对他的感恩之情难以描述,我常常说是他救了我的命,确实如此。他曾经对我说‘这是一支需要你成为其中一份子的球队,你要做的就是打你的比赛,做你自己。’以往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这样对待过我,我在这支球队里感觉很舒适,这让一切都变得容易。”

接到马克斯的那个电话前,基尔帕特里克的心情已经低迷好一阵子了。每当他困惑的时候,他总会和父母聊天,审视自己的职业生涯。“为什么?为什么我等待了那么久?我已经在发展联盟里表现得这么出色了,还是没人要我,”基尔帕特里克说,“我的经纪人会安慰我,他让我继续保持状态,好好打球,终究会有一支球队被我的表现所打动。”

现在,那支球队终于出现了。赛季开始前的训练营里,有记者问篮网总经理马克斯,哪一个球员的表现让他们感到惊讶。马克斯给出的答案就是基尔帕特里克,他认为无论是在球场还是力量房,基尔帕特里克的努力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历了这样一个爆发的夜晚,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基尔帕特里克的实力,当然,这无疑会加大他未来比赛的难度系数,但他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这样的挑战。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揭秘篮网奇兵38分爆发幕后 一人让他永远感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