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携手观澜湖

2016年12月01日08: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周二,巴塞罗那董事会在诺坎普球场召开了一次会员大会。

巴萨携手观澜湖

在该次会员大会中,巴塞罗那俱乐部讨论了日本乐天的赞助事宜,目前的责任行动,以及与中国海南财团观澜湖集团的合作计划。

观澜湖集团

观澜湖集团的总部位于中国香港,该家财团在中国拥有非常丰富的大型赛事运作经验。巴塞罗那俱乐部董事会已经同意与观澜湖集团合作,双方将在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推进一项大规模的计划。

可以肯定的是,巴塞罗那与观澜湖集团的该次合作,无论是从规模还是前景都是独一无二的,海南也必将成为未来中国足协关注的焦点。在该项目完成之后,海南将成为亚洲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也将成为亚洲最重要的体育运动中心。

巴塞罗那准备与观澜湖集团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合作协议,期满后双方还将有续约10年的优先权。在该次会员大会上,巴塞罗那将正式通过并批准与观澜湖集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