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女儿出生缺战挨批评?绿军将士力挺霍福德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文/Chris Forsberg,ESPN高级撰稿人)由于第二个孩子的出生,霍福德缺席了凯尔特人热火的比赛,他也因此遭到了外界的一些批评。对此,霍福德做出了回应,他认为对他的家庭而言,当时的陪伴非常重要。

因女儿出生缺战挨批评?绿军将士力挺霍福德

霍福德比赛中对位加索尔

“对我而言,我的家庭非常重要,”霍福德说,“这是一个特殊的状况,由于我是第一年到波士顿打球,所以我的妻子是在孕期陪我搬到这儿来。家里的琐事不少,所以我只是觉得我在她身边,陪伴和支持她,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儿子,过去几个月,她要忙的事情太多了。”

霍福德不想过多理会外界的批评,因为至少凯尔特人官方是非常支持和理解霍福德的。“凯尔特人给我放了假,他们以一个人的角度,而不仅仅是一名球员的角度来对待我,已经成家的人应该都能明白的,”霍福德说道。

今年夏天,霍福德和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4年1.13亿美金的合同,在这次缺阵之前,霍福德已经由于出现脑震荡症状休战9场比赛。

当凯尔特人在比赛前宣布霍福德由于私人原因缺席时,绿军的一些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但在得知霍福德缺阵的原因是女儿出生时,不满和批评的言论大幅度减少。“我并没有去看那些言论,我是一个不怎么用推特之类社交媒体的人,也没有习惯收听广播,”霍福德说,“我的专注力只是放在场上,放在自己的工作上,还有我的家庭上。”

过去半年里,霍福德是第三位由于孩子出生而被凯尔特人准假的球员。此前,杰雷布科和布拉德利都曾经因为类似的事件缺席过比赛。“每个人都有发表言论的权利,我尊重每一人的观点,”霍福德说,“我爱这支球队,我爱我的家庭,现在我可以把注意力完全放在下一场比赛上了。”

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也表达了对霍福德的支持。“我认为我们最伟大的责任,是作为一个家庭的儿子,丈夫和父亲。这是我们的头号工作,”史蒂文斯说,“家庭非常非常重要,霍福德在第二天就回到了训练场,我们都对他的职业态度表示敬意。”绿军的球员们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霍福德的理解与支持。

北京时间12月1日,凯尔特人将主场对阵活塞,霍福德将回归首发阵容,迎接德拉蒙德的挑战。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因女儿出生缺战挨批评?绿军将士力挺霍福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