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擒热火6将齐上双 怀特塞德空砍25+17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凯尔特人客场以112-104击败热火霍福德因私人原因缺阵,绿衫军10胜7负战绩追平老鹰,热火则吞下两连败。

凯尔特人擒热火6将齐上双 怀特塞德空砍25+17

白边砍下大两双

小托马斯25分8助攻,布拉德利18分6篮板,克劳德17分,奥利尼克14分6篮板,斯玛特12分,泽勒10分7篮板。热火方面德拉季奇27分17助攻,助攻是他个人生涯第二高,怀特塞德25分17篮板,理查德森12分,麦格鲁德11分5篮板。

主场作战的热火以5-0开局,不过小托马斯与布拉德利立即开火还击。德拉季奇突破上篮得手,小托马斯与布拉德利连得5分,绿衫军成功反超。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奥利尼克投中三分后,凯尔特人仍以19-15领先。杰雷布科突袭成功,约翰逊与理查德森合取4分,热火将首节比分定格在19-21。

绿衫军次节一口气轰出8-0的冲击,艾灵顿跳投命中止血,但凯尔特人很快把分差拉开,泽勒与布拉德利连得6分,39-25。眼看双方差距越来越大,斯波尔斯特拉只好请求暂停。只是暂停看起来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热火的防守仍是漏洞百出,克劳德三分命中,凯尔特人把半场打完,已经以48-31遥遥领先。

17分的落后意味着热火必须背水一战,理查德森连续三分投中,双方分差被拉近到13分。约翰逊强攻得手止血,德拉季奇连罚带突将比分变成53-64,这回轮到史蒂文斯请求暂停。这波暂停叫的倒是非常有效,凯尔特人很快稳住局面,克劳福德中距离投中后小托马斯成功突破,怀特塞德内线连连得手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杰雷布科投中远射,小托马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前约翰逊与艾灵顿连得5分,热火带着73-83的比分进入末节。

末节双方来回拉锯,艾灵顿三分投中后小托马斯造犯规两罚全中,怀特塞德接德拉季奇助攻暴扣,88-100。斯玛特被吹恶意犯规,怀特塞德两罚一中后泽勒再度犯规,然而这回怀特塞德两罚全失,错失将分差拉近到个位数的机会。热火被逼无奈祭出砍斯玛特战术,只是效果一般。比赛结束前1分15秒,小托马斯两罚全中,双方此时仍相差12分,主队只好投降。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麦格鲁德、巴比特、威廉姆斯、怀特塞德

凯尔特人:小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泽勒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凯尔特人擒热火6将齐上双 怀特塞德空砍25+1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