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凯尔特人盯上扣篮王 外线大闸成交易筹码?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据《Inquisitr》报道,作为在球员交易流言里最活跃的球队,凯尔特人存在感十足。从考辛斯到戴维斯,再到先前已经破产的汤普森,但凡大牌卷入交易,就会看到绿衫军的身影。

曝凯尔特人盯上扣篮王 外线大闸成交易筹码?

凯尔特人有意拉文

不过想要得到大牌并不容易,鹈鹕不愿送走汤普森,至于考辛斯,国王看起来也不会轻易松口。迪瓦茨已经反复强调,球队不会交易考辛斯。即使凯尔特人用丰厚的报价打动国王,主帅史蒂文斯看起来也并不愿意接受考辛斯这样的更衣室炸弹。

难以搞定大牌,倒是存在这么一种情况,有流言显示,目前处境不佳的森林狼希望获得经验丰富的老兵,以增加球队的经验,并愿意送出一位年轻球员。在这种情况下,双方自然存在交易的可能,于是便有消息指出,凯尔特人可能会提供布拉德利,作为交易拉文的筹码。

对于绿衫军来说,拉文不仅可以加强球队的侧翼,而且他还具备成为明星球员的潜质。本赛季在森林狼,拉文场均可以拿到19.4分3篮板2.4助攻,命中率为46%,三分球命中率38.2%,相比上赛季,扣篮王显然有了长足的进步。而站在森林狼的角度来讲,布拉德利则是优秀的3D,完美契合锡柏杜的理念。这名球员具备超强的防守意志,进攻端也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一旦森林狼能得到布拉德利,球队将拥有足以限制哈登、汤普森这样明星球员的外线大闸。

尽管身高只有1米88,但布拉德利场均可以拿到17.9分8篮板2.9助攻,令人吃惊的是目前他是绿衫军的篮板王,防守端的勤奋,由此可见一斑。

安吉渴望为球队带来第三位明星球员,这是人尽皆知的事。不过如若换一种思路,试图通过交易得到一位明星潜力股,或许能给球队带来别样的收获。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凯尔特人盯上扣篮王 外线大闸成交易筹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