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战报:快船爆冷首遭连败 湖人赛季横扫老鹰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NBA今日共有8场常规赛,骑士客场逆转76人掘金客场击败太阳国王客场战胜篮网魔术主场负于雄鹿步行者主场战胜快船小牛主场力擒鹈鹕,火箭客场掀翻开拓者湖人主场横扫老鹰。以下是今日比赛综述——

28日战报:快船爆冷首遭连败 湖人赛季横扫老鹰

骑士112-108胜76人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首节一上来,76人气势如虹,开局他们便打了卫冕冠军一波10-2,首节结束,76人以30-24领先。双方次节外线对飚,詹姆斯最后关头打成2+1,骑士把半场比分定格在52-58。易地再战骑士疯狂反扑,三节最后关头,詹姆斯与乐福联手轰出一波6-0,骑士以77-81带着4分的分差进入末节决战。末节比赛完全被骑士控制,布教练换上恩比德做最后的挣扎,奈何无济于事,最终骑士凭借末节一波流,以112-108带走76人,取得四连胜。

骑士方面,詹姆斯全场贡献26分10篮板13助攻,这是他本赛季个人第3场三双,职业生涯第45次三双,欧文39分,乐福25分11篮板。JR全场11投0中,三分球7投0中;76人方面,恩比德拿到22分9篮板3盖帽。

28日战报:快船爆冷首遭连败 湖人赛季横扫老鹰

掘金120-114太阳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掘金开场便摁住太阳,取得了11-0的领先。太阳立即反扑,约基奇最后关头抓到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掘金首节以29-28领先。次节比赛,掘金又是一波11-0的小高潮,以63-43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易地再战太阳奋力反扑,三节结束前塔克打成2+1,太阳以79-86结束前三节的争夺。末节决战,比赛结束前48.4秒布克快攻上篮得手,110-114,约基奇造伦恩犯规两罚全中,塔克同样在拼抢篮板时造尼尔森犯规两罚全中,可惜时间已经不够。最终,掘金客场以120-114击败太阳,送给对手两连败。

掘金方面,威尔森-钱德勒25分8篮板,尼尔森21分,穆迪埃19分6助攻,法里埃德14分9篮板,约基奇13分10篮板;太阳方面,布莱德索35分6篮板6助攻,布克30分,塔克21分8篮板,奈特11分,钱德勒10分15篮板。

28日战报:快船爆冷首遭连败 湖人赛季横扫老鹰

国王122-105篮网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首节比赛,国王6-2开局。被追到6平后,国王攻防两端出现问题,篮网一度17-9领先。首节末段,考辛斯统治篮下连续拿分,国王缩小分差31-35落后结束首节。次节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国王58-59落后1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国王大爆发,一度领先到10分。考辛斯因抱怨吹罚领到技术犯规。第三节最后时刻,考辛斯2罚2中,国王92-77领先15分。末节比赛,篮网突然爆发,巴恩斯2级恶意犯规下场后,篮网连续得分,追到只差6分。国王靠盖伊中投和三分连拿5分,国王110-93再度拉开分差。最终国王客场轻松击败篮网,送对手7连败。

国王方面,考辛斯轰下37分11个篮板4次抢断,这是他生涯首次连续三场以至少5成准星轰下至少30分、9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8分,鲁迪-盖伊22分8篮板8助攻,劳森13分4助攻,卡斯比8分5篮板;篮网这边,基尔帕特里克得到22分5篮板,布鲁克-洛佩兹拿下17分7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3分。

28日战报:快船爆冷首遭连败 湖人赛季横扫老鹰

雄鹿104-96魔术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比赛开始后,魔术队打出了一个6-0的开局。但雄鹿马上开火,打出了一个9-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本节最后2分钟,雄鹿替补再次打出了一个9-1的攻击波,首节结束时,雄鹿36-29领先。第二节,双方比分依旧胶着,半场结束的时候,雄鹿58-52领先。易边再战,魔术将比分追至60平,关键时刻雄鹿又是一个9-2的攻击波,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雄鹿79-72依旧领先。最后一节,魔术队将比分重新追上。但贾巴里-帕克、亨森、阿德托昆博连续冲击内线制造杀伤。最终魔术主场96-104输给了雄鹿,遭遇到了四连败。

雄鹿方面,亨森得到了20分7篮板,阿德托昆博18分9篮板,贾巴里-帕克拿下了9分7篮板4助攻,比斯利13分6篮板,门罗11分7篮板;魔术方面,富尼耶得到了27分6篮板7助攻,伊巴卡19分6篮板,奥古斯丁11分5助攻,阿隆-戈登12投0中。武切维奇拿下了17分16篮板,小佩顿得到了16分3篮板。

28日战报:快船爆冷首遭连败 湖人赛季横扫老鹰

快船70-91步行者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开场不久,步行者打出4-0的开局。快船迅速将比分追了上来,也把比赛带入了僵持状态。首节过后,步行者勉强以23-20领先。第二节,快船将比分追至32-33。之后步行者再度将比分拉开,半场过后,步行者50-40仍然领先10分。下半场开始后快船手感依旧冰凉,三节过后,步行者76-58仍然领先18分之多。第四节一上来埃利斯就命中三分,步行者成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在比赛还剩3分35秒时,杨扣篮得手,步行者89-68仍然领先21分之多,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步行者以91-70大胜快船。

此役过后,步行者取得两连胜,并结束主场对快船的两连败;快船遭遇两连败,得分创赛季新低,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遭遇连败。步行者五人得分上双,迈尔斯-特纳拿到17分和12个篮板,格伦-罗宾逊三世17分,阿尔-杰弗森16分8篮板,罗德尼-斯塔基12分,赛迪斯-杨11分。快船三人得分上双,布雷克-格里芬得到16分9篮板,克里斯-保罗11投3中得到13分4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12分。

28日战报:快船爆冷首遭连败 湖人赛季横扫老鹰

鹈鹕81-91小牛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首节一上来,巴恩斯为小牛率先得分,鹈鹕在进攻端则倚仗浓眉哥,本节还剩6秒时,鹈鹕新秀巴迪-希尔德命中三分止血,小牛首节26-20暂时领先。次节,双方开始了拉锯战,比分一直咬得很紧。鹈鹕凭借着浓眉哥的压哨补篮,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为42-44。易边再战,两队的命中率都不高,多次空位三分和上篮不中,双方战成60平进入第四节。决战时刻,小牛打出了17-4的小高潮,将比分一举反超为84-76。马修斯投中三分,在比赛还剩1分30秒时帮助小牛把比分变为89-80。最终,小牛主场91-81战胜鹈鹕终结了自己的八连败。

鹈鹕方面,安东尼-戴维斯空砍36分13篮板3助攻,霍勒迪得到17分6助攻,其他人手感冰凉无人上双;小牛方面,巴恩斯得到23分7篮板4助攻,马修斯三分8中6得到21分,替补登场的贾斯汀-安德森得到14分8篮板。

28日战报:快船爆冷首遭连败 湖人赛季横扫老鹰

火箭130-114开拓者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两支以进攻见长的球队,上来就打起了对攻。首节结束前,利拉德连续造犯规罚球得分,火箭板凳球员挺身而出,两队战成35平。次节,迈克勒姆延续首节的出色状态,火箭的戈登挺身而出,不仅打成3+1,还助攻德克尔暴扣。半场比赛,火箭以65-62领先开拓者。易地再战,哈登和迈克勒姆飙分,火箭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开拓者马上还以颜色,回敬10-0攻势,开拓者以93-96紧追火箭。末节,火箭将优势扩大到9分。利拉德率队反扑,此后,火箭全队发力,完成了一个7-0攻势。决胜时刻,哈登接管比赛,三分和突破连得5分,将优势扩大到12分。最终,火箭客场以130-114战胜开拓者,连续第16场命中至少10记三分,追平了NBA纪录。

火箭方面,哈登得到38分2篮板10助攻,戈登26分5篮板4助攻,卡佩拉21分9篮板2盖帽;开拓者方面,利拉德得到27分5篮板5助攻,迈克勒姆28分3篮板7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1分8篮板7助攻。

28日战报:快船爆冷首遭连败 湖人赛季横扫老鹰

老鹰94-109湖人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尼克-杨此役复出,拉塞尔和兰德尔依旧因伤缺阵,霍华德重回斯台普斯中心引发球迷狂嘘。首节一上来,霍华德迎着全场嘘声,连续在篮下肆虐,三度完成暴扣,帮助老鹰打出15-8开局。首节战罢,湖人21-32落后。次节回来,小南斯连中四球,尼克-杨爆发,半场结束,老鹰以48-56落后。易边再战,老鹰在进攻端发力,但湖人方面仍然保持着连贯的进攻,第三节结束,老鹰77-84落后。末节上来,湖人不断将分差拉大,最终他们轻松以109-94击败老鹰。终结两连败的同时,本赛季横扫老鹰。

湖人方面,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21分4篮板3助攻,克拉克森18分4篮板5助攻,尼克-杨17分;老鹰方面,贝兹莫尔得到21分4助攻,霍华德19分9篮板3助攻,施罗德11分4篮板8助攻。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8日战报:快船爆冷首遭连败 湖人赛季横扫老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