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巨头取85分格林缺阵 勇士胜森林狼取11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勇士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最终他们115-102击败对手,豪取11连胜。格林因左脚踝扭伤此役缺阵,卢尼顶替他出任首发,而克拉克也因为喉咙受伤缺席比赛。

三巨头取85分格林缺阵 勇士胜森林狼取11连胜

库里此役发挥出色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 数据森林狼队数据
库里34分8篮板6助攻拉文31分3篮板3助攻
杜兰特28分10篮板6封盖唐斯18分9篮板3助攻
汤普森23分6篮板2助攻维金斯16分3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库里时刻再上演

库里此役表现堪称完美,而在第三节最后时刻,库里在2分20秒时间里连取12分,帮助勇士守住优势,整场比赛,库里拿到34分8个篮板6次助攻,这也是他本赛季第六次拿到30+。

比赛回顾:勇士顶住森林狼冲击

此役上来,维金斯跳投命中,但勇士三巨头轮番开火,杜兰特在防守端还封盖了唐斯的抛投,在汤普森飙中三分后,勇士打出19-9开局。然而,在随后时间里,场上形势发生逆转,勇士陷入进攻荒,森林狼则是打出快攻反击,拉文连续在快攻中上篮得手,唐斯也连投连中,森林狼打出一波22-7的攻势,唐斯强攻得手后,他们以31-26领先。最后时刻,两队互有得分,瓦莱乔抛投命中后,首节战罢,勇士30-33落后。唐斯单节拿到12分。

次节回来,两队进攻都陷入停滞,勇士前4分钟里6投0中,森林狼方面也只有别利察投中一记三分,客队36-30领先。最艰难时刻,杜兰特挺身而出,他抢下进攻篮板打成2+1,打中这一球后,阿杜激情挥了下手臂,在杜兰特引领下,勇士打出一波9-0,卢尼完成暴扣后,勇士39-36领先。两队随后展开僵持,库里本节末段发动进攻时手臂打中卢比奥下巴,吃到个人第三次犯规,杜兰特依旧给力,他命中压哨三分,帮助勇士半场结束时以56-48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勇士依旧掌控主动,库里和杜兰特相继命中三分后,勇士64-50领先。拉文随后连飙两记远投,带领森林狼一度将分差迫近到9分。汤普森飙中三分,麦基随后表现非常活跃,他不但接到库里传球完成空接暴扣,还送给维金斯一记霹雳大帽,库里时刻在本节最后时刻再度出现,他一人连拿12分,第三节结束时,勇士以90-73领先。

末节上来,森林狼依旧在拼力追分,拉文在本节中段篮下得手后,森林狼将比分追至89-98。杜兰特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库里也上篮得手,勇士重新建立13分领先。最终,他们顶住对手的反击,以115-102击败森林狼,拿到11连胜。

比赛亮点:维金斯复仇麦基

第三节结束前还剩4分多钟时,维金斯上篮遭到麦基血帽,随后,憋着一股气的维金斯做出了回应,他隔着麦基,单臂狠狠将球砸进篮筐,用一种更霸气的方式完成复仇。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卢尼、帕楚里亚

森林狼:唐斯、维金斯、拉文、卢比奥、迪昂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巨头取85分格林缺阵 勇士胜森林狼取11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