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无视火箭创造纪录 更愿意破投中三分纪录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据ESPN报道,50记三分,火箭在以117-104击败国王的比赛中,刷出了不可思议的数据,这也打破了历史纪录。哈登得到本赛季个人第4次三双,拿到23分10篮板,外加10助攻。

德帅无视火箭创造纪录 更愿意破投中三分纪录

哈登持球

“这就是我们的风格,毕竟这支球队是围绕着哈登运行的。另外,我们拥有大量的射手。”安德森说道。“虽然看起来似乎并没有50次外线出手那么多,但我们找到了正确的节奏,球员们的状态也不错,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可以在习惯的位置出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单场50记三分外,单场21记三分也平了NBA的历史纪录,目前由火箭与魔术共同保持。

从比赛来看,火箭首节投中8记三分,次节投中6个,第三节再中3个,末节投中4个。对于这项纪录,德安东尼这样说道。

“我并不在意纪录,不过就我而言,我更愿意球队打破投中三分球的纪录,而不是三分球出手纪录。当然这场比赛既然对手放任我们大量出手,那就自然却之不恭。我们状态看起来很不错,如果球员们感觉良好,自然可以随意开火。”

阿里扎拿到18分9篮板,他投中6记三分,卡佩拉则贡献17分10篮板。本场比赛赢球后,火箭与国王过去9次交锋里赢了其中的8场。国王方面考辛斯拿到32分,最后关头他连续投中4记三分,却仍无济于事。

“我们开局太差了,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并没有给对手足够的压迫。”国王主帅乔尔格说道。“相反对手表现的非常专注,,我们进入状态实在太慢了,以至于火箭得到了太多轻松出手三分的机会。”

本场比赛火箭最多时曾领先29分,不过末节遭到了对手的追击,但凭借着先前积累的优势,还是可以笑到最后。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帅无视火箭创造纪录 更愿意破投中三分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