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伯特长翅膀飞向美好人生 哈登耳语盖伊说了啥

北京时间11月26日,今天是NBA的bigday,所有球队都出战比赛。最早结束的一场,马刺板凳爆发击败凯尔特人豪取8连胜;沃尔关键时刻发威助奇才战胜魔术公牛大胜76人骑士血洗小牛活塞爆冷大胜快船安东尼投进准绝杀,尼克斯加时险胜黄蜂篮网不敌步行者老鹰惨负爵士猛龙击败雄鹿热火战胜灰熊太阳末节崩盘不敌森林狼雷霆加时险胜掘金,韦少轰出大三双;鹈鹕不敌开拓者,连胜终止;火箭大胜国王,哈登拿到经济型三双;勇士大胜湖人,不过格林和克拉克意外相撞双双返回更衣室。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希伯特长翅膀飞向美好人生 哈登耳语盖伊说了啥

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25中14,三分球6中4,罚球4中4。35分14篮板2前板5助攻2抢断1封盖。24秒压到最后,背打转身跳投命中准绝杀。

甜瓜:听说我已不再是前10的小前锋?听说我已过了巅峰?吓死我赶紧发挥一场,压一压谣言。

有意思的是,赛季开始以来受到一片赞美的黄蜂和经常挨批的尼克斯,目前战绩都是8胜7负。

其实,安东尼一直有投进绝杀球的能力,但此前的尼克斯却没有将比赛拖到最后一刻的实力。

希伯特长翅膀飞向美好人生 哈登耳语盖伊说了啥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25中9,三分球4中3,罚球17中15,36分12篮板18助攻1封盖。最后4分钟狂飙14分,一波带走掘金,真正的神龟冲击波。

韦少生涯第43个三双到手,距詹姆斯只差一次,老詹:幸好前几天刚刷了一个三双。他也打出本赛季个人第四次30分10板15助攻,这是61-62赛季奥斯卡-罗伯森之后最多的。老前辈当年曾单赛季10次打出这样的数据。

有人称韦少一半天使,一半魔鬼;特别是此前雷霆连败期间,黑韦少的人越来越多,但我想说这样的孤胆英雄,不值得肯定么?怪不得科比曾说:“联盟中韦少最像我”。

希伯特长翅膀飞向美好人生 哈登耳语盖伊说了啥

詹姆斯-哈登(火箭):23分10篮板10助攻,3三分,罚球8中8。个人赛季第4次三双,经济型三双,但也是三双啊。

比赛最后时刻,哈登小声对盖伊说:“兄弟,我还差个板。”

盖伊心领神会,立马投篮不中,哈登抢到第10个篮板,比赛结束。120sports评价本场比赛称就像在玩2k17,操作者就是哈登本人吧。

火箭还捎带手打破了联盟单场三分球出手纪录,50次出手,哈登,阿里扎戈登是贡献大户,他们三分出手都超过10次。之前的纪录属于96年的小牛,49次。从火箭这两年的打法看,这个纪录并不太惊人,早晚是属于他们的。

红榜:

帕蒂-米尔斯(马刺):8中6,三分球3中2,罚球5中5,19分1篮板1助攻1抢断。终场前44.1秒的关键三分基本杀死比赛。这正是:打谁都是五五开,替补大腿一排排……

科怀-莱昂纳德(马刺):18中8,三分7中3,罚球6中6,25分10篮板2前板4助攻2封盖。奋力拿下25分,才让首发总得分不至于比替补少太多。

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21中9,3三分,罚球4中3,24分8助攻。赛后波波维奇称赞凯尔特人非常有侵略性,起码小刺客配得上这样的赞美。

约翰-沃尔(奇才):18中10,1三分, 罚球6中5,26分7篮板10助攻3抢断。比赛最后时刻两次杀到篮下拿到5分杀死比赛,连续两场扮演关键先生。车速这么快还这么稳,真是球队替补逼出最强沃尔。

奥托-波特(奇才):15中8,三分球8中3,19分7篮板2助攻。奇才今年最大的收获,球队用探花秀签你终于得到回报。

尼古拉-武切维奇(魔术):16中8,1三分,17分17篮板5前板3抢断3封盖。真是无比完美的数据,但就是无法带领球队赢球。

德怀恩-韦德&吉米-巴特勒(公牛):两人联手拿到52分9篮板5助攻4抢断1封盖,只有1次失误。打大帝休战的76人,不要太轻松。

凯尔-欧文(骑士):13中10,三分球5中4,25分1篮板1助攻1封盖。前10投全中,最近联盟提前打卡下班的现象比较严重,上回乐福一节打卡下班,骑士一定要加强对员工的管理……

凯文-勒夫(骑士):14中8,三分球9中7,罚球4中4,27分10篮板4助攻3抢断。似乎被詹姆斯打通了任督二脉,剑指周最佳。

希伯特长翅膀飞向美好人生 哈登耳语盖伊说了啥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13中6,2三分球,罚球5中5,19分5篮板11助攻1抢断。好消息是本场没有三节崩盘,坏消息是第一节就崩了。千场里程碑,詹姆斯:“你们继续,第1000场我也要划水。”

考德威尔-波普(活塞):11中5,三分球6中4,罚球2中2,16分10助攻1抢断。10助攻生涯新高,只看数据绝想不到会是波普。

尼古拉斯-巴图姆(黄蜂):17中7,18分9篮板9助攻。准三双,法国魔术师再次表现出了全面的身手,可惜今天麦迪逊广场花园的主角不是你。

格伦-罗宾逊三世(步行者):10中6,三分球6中4,罚球6中4,20分6篮板1抢断1封盖。保罗-乔治养伤缺阵,小罗宾逊顶替首发砍下生涯最高分。

鲁迪-戈贝尔(爵士):2中2,罚球7中6,10分10篮板5封盖。新埃菲尔铁塔彻底封锁禁区,一只蚊子也没飞过。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18中9,罚球10中8,26分7篮板4助攻。没能再次打出30+,但再次证明了不进三分仍可以carry整场,最后两个中投真是杀人诛心。

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17中12,罚球6中5,29分6篮板11助攻1抢断。字母哥今天重点攻击篮下,外围的出手很少,最后半节始终保持着无人能挡的架势,得分爆炸力堪比德罗赞。

泰勒-约翰逊(热火):17中8,22分5篮板2抢断1封盖。听了这场打铁音乐圣殿,就你的声儿和别人不一样。

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威金斯(森林狼):22分10篮板3前板4助攻1抢断1封盖和25分5篮板1助攻。威金斯在19中2铁出新高度后及时反弹,唐斯也打出了近来最好的表现,森林狼终于没有在下半场习惯性崩盘,太阳却突然间失去方向,第四节仅得10分,被对手一波带走。

威尔森-钱德勒(掘金):25中14,三分球5中2,罚球2中2,32分11篮板3前板4助攻1封盖。毕竟是在CBA开过光的男人。把球给哥,哥带你们飞。

贾米尔-尼尔森&贾马尔-穆雷(掘金):21分13助攻33三分和20分7篮板2抢断。一老一小今天一起吃饺子。特别是穆雷已经连爆三场,再也不是赛季刚开始那个怎么也投不进的模样。尤其是第四节最后3罚3中顶住压力把比赛拖进加时的大心脏表现,让人越发期待他的成长。

维克多-奥拉迪波(雷霆):19中11,2三分,26分4篮板7助攻3抢断。越打越好,从杜兰特干完韦少干,渐渐变成韦少干完迪波干。熟悉的配方,相同的味道。

希伯特长翅膀飞向美好人生 哈登耳语盖伊说了啥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17中10,三分球4中2,罚球13中9,31分13篮板2助攻5封盖。朱-霍勒迪复出后鹈鹕连战连胜,今天终于输了一场。浓眉刚退出空砍群,就又被加了回去,浓眉一脸嫌弃。

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19中9,三分球7中3,罚球7中6,27分4篮板11助攻1封盖。上次碰面,弗雷泽的数据抢了风头,这次利拉德抢了回来。

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22中12,三分球9中5,32分9篮板1助攻5封盖。进攻端连续4个三分,防守端各种血帽卡佩拉,如果火箭的优势没这么大,考神兴许一人就能把比分扳回来。比赛结束,考神和哈登来了个爱的拥抱。场上较劲欲杀了你,场下惺惺相惜好朋友,考神果然长大了。

凯文-杜兰特(勇士):19中11,29分6篮板9助攻1前孤单2封盖,拿到个人第18000分,超越托尼-帕克。杜兰特这场球从始至终带着微笑,得分探囊取物,最后的两个助攻同样潇洒。

乔丹-克拉克森(湖人):15中6,三分球9中4,罚球5中4,20分2篮板5抢断。沃顿曾说觉得让克拉克森打替补有些对不住他。今天的比赛证明他确实是NBA的首发实力。

黑榜:

保罗-加索尔(马刺):5中0,0分2失误。生涯第二次零得分,毕竟到了马刺,重点还要放在音乐剧上~

阿米尔-约翰逊(凯尔特人):5中0,0分1失误。你懂什么?他在向加索尔学习,向加索尔致敬。

俾斯麦-比永博(魔术):3分1失误,0出手。4年7200万,魔术是否已经后悔了?

罗伯特-科文顿(76人):4中0,2分2失误。好消息是今天只打了4次铁,但坏消息是只贡献了4次打铁……,无1运动战进球。

德隆-威廉姆斯&韦斯利-马休斯&安德鲁-博格特(小牛):加起来17投仅5中,三个首发只得到12分,小牛的连败仍在继续,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迈克尔-比斯利(雄鹿):7中1,2分1失误。比大腿今天不灵了。

德里克-威廉姆斯(热火):5中0,0分。再被替补登场的詹姆斯-约翰逊抢了风头。

安德鲁-哈里森&特洛伊-丹尼尔斯(灰熊):加起来13中1,7分4失误。联盟最贵先生竟给这俩货打替补?送温暖要不要这么明显。

罗尔-邓(湖人):9中2,4分1失误。总感觉他与这支湖人的气质不符……

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尼克斯):6中0,2分。英文名字比波神还长,但打球水平却差着好几个层级。

马利斯-斯贝茨(快船):7中1,3分1失误。联盟唯三能称帝的男人,今天发挥不佳,快船立马原形毕露,输给活塞。

肯特-贝兹莫尔(老鹰):9中1,3分。爆一年拿大合同,然后就没有然后的典型代表……

凯尔-科沃尔(老鹰):3中1,3分。不是施罗德不传球,神射今天又忘了带狙击镜,实在没手感。

德怀特-霍华德(老鹰):9中2,4分2失误。今被戈贝尔打爆,赛后就像“火花”说的那样(注:今天的发挥难称魔兽):“犹他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 今年休赛期他曾对自己的母亲开起玩笑,他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第一天告诉他的母亲自己与爵士签下一份总额为1.5亿美元的合同,谁想霍华德母亲闻讯后嚎啕大哭。哎,霍华德啊,你长点心吧。

永黑榜:

希伯特长翅膀飞向美好人生 哈登耳语盖伊说了啥

罗伊-希伯特(黄蜂):5中1,4分1被盖1失误。经过15场的“短暂的迷失”,他终于接替所罗门-希尔,王者归来。这一次出逃,让希领主明白了很多人生的哲理:

1、做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复制品都来得好;

2、人生缺少的不是机会,而是在机会面前重新归零的勇气;

3、取悦他人,会令自己变得更有价值;

4、大家不是不能忘记你,而是不能忘记永黑榜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5、有的人只是做一个旁观者,而有的人可以笑看这世界;

6、受过伤的人才会更加勇敢,因为他知道,最痛也不过如此;

7、如果未来有永黑榜在,那其他的什么都不会再害怕;

好了...实在编不下去了,希伯特,有你真好。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