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迎客场三连战

2016年11月20日22:3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做客凯尔特人公园、阿诺埃塔、佩雷斯球场将影响着巴萨(官网 数据) 在三条战线的战局。

巴萨迎客场三连战

巴萨正处于圣诞假期前的马拉松赛程中。在短短8天的时间里,巴萨在三项赛事都迎来客场战役。

恩里克的球队先是前往格拉斯哥进行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和凯尔特人的较量。巴萨目前积9分位居C组首位,如果能够击败凯尔特人,便将提前确认出线。巴萨有足够的理由感到乐观,三年前凭借法布雷加斯的进球巴萨客场1-0小胜。而之前的一个赛季,凯尔特人则是主场2-1获胜。

四天之后,球队要前往阿诺埃塔球场挑战皇家社会。这是本赛季西甲第13轮的较量,在战平马拉加之后,一场胜利尤为重要。阿诺埃塔球场已经证明非常难以攻克,过去四个赛季巴萨全部落败。

在结束皇家社会一役后,巴萨开启国王杯征程,将前往挑战赫库斯。上一次巴萨造访佩雷斯球场要追溯到2010-11赛季,瓜迪奥拉的球队3-0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