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圣诞节前赛程一览

2016年11月13日22:4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假期到来之前,恩里克的球队将迎来十场比赛,包括三项官方赛事以及一场在卡塔尔的友谊赛。

巴萨圣诞节前赛程一览

从现在起到圣诞节,巴萨将迎来一段马拉松般的赛程,一共有10场比赛,包括欧冠、西甲、国王杯和一场在卡塔尔的友谊赛。

首先是11月19日坐镇诺坎普迎战马拉加,这个对手可从来都不好对付。很快地,巴萨要前往格拉斯哥,希望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提前锁定欧冠的出线纪委。

随后是做客阿诺埃塔球场挑战皇家社会,这块场地、这支球队总是能给巴萨制造麻烦。11月30日,巴萨迎来国王杯和赫库斯的首回合较量。

12月的第一周以国家德比结束,这不用多费唇舌介绍。德比后三天,球队迎来欧冠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门兴。之后的周末是联赛对阵奥萨苏纳。

12月13日,球队前往卡塔尔与阿尔阿赫利进行一场友谊赛,具体时间还没定。17或18日西班牙人则将造访诺坎普球场。今年最后一场比赛是国王杯主场对阵赫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