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堪萨斯爆冷加时负印第安纳 状元大热11投仅3中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NCAA揭幕战,一场备受关注的焦点战役中,拥有状元大热约什-杰克逊的堪萨斯,通过加时以99-103不敌印第安纳。

堪萨斯爆冷加时负印第安纳 状元大热11投仅3中

堪萨斯爆冷负于对手

杰克逊11投仅3中贡献9分6篮板,模板为麦蒂的他,大学首战便遭遇开门黑。梅森三世30分6篮板9助攻,格拉汉姆16分,巴拉吉12分,麦卡哈柳卡12分,卢卡斯11分7篮板。印第安纳方面布莱克蒙26分6篮板,布莱恩特19分10篮板,琼斯15分,阿努诺比13分7篮板约翰逊10分。

堪萨斯开局不错,但印第安纳显然不是省油的灯,双方上半场呈现胶着的状态,布莱克蒙上篮得手后,两队打成23平。之后的比赛堪萨斯逐渐发力,将比分拉开,巴拉吉突破上篮得手,40-33。单印第安纳很快又迎头赶上,半场结束前布莱恩特完成暴扣,46-42,堪萨斯稍占上风。

下半场两队打的更趋激烈,多次交换领先。印第安纳本可以在常规时间就解决战斗,布莱克蒙3罚全中后,比分变成87-82。堪萨斯随后神奇扳平。比赛结束前13秒又是布莱克蒙两罚全中,89-87。梅森三世以牙还牙,在比赛结束前3秒同样两罚全中,89平,加时。

加时赛主动权完全被印第安纳掌控,杰克逊奋力抓下前场篮板完成暴扣,97-99,印第安纳随即依靠琼斯两罚全中,101-97。杰克逊上篮不中,错失最后的翻盘机会。最终堪萨斯只能以4分之差饮恨。

双方首发阵容

堪萨斯:梅森三世、格拉汉姆、杰克逊、卢卡斯、巴拉吉

印第安纳:约翰逊、布莱克蒙、纽克里克、阿努诺比、布莱恩特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堪萨斯爆冷加时负印第安纳 状元大热11投仅3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