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连播两场NCAA 堪萨斯状元候选将迎来首秀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新赛季的NCAA也将开战,腾讯体育将视频连播两场,8点直播亚利桑那大学与密歇根州大的比赛;10点将直播印第安纳大学与堪萨斯大学的比赛。

12日连播两场NCAA 堪萨斯状元候选将迎来首秀

堪萨斯大学超级新人约什-杰克

亚利桑那大学vs密歇根大学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这是开幕日最顶级的一场较量,两支传统豪强狭路相逢。不过对于对手,密歇根州大的老帅汤姆-伊佐坦言,“亚利桑那大学阵中既有经验丰富的球员,又有新鲜血液,相对来说,我们的实力有点虚弱。毕竟我们的老球员与他们相比,缺乏足够的经验。”

亚利桑那大学与去年相比,换了四个首发,包括两位一年级新生。同样的,密歇根州大与去年相比,也替换了四名首发球员。由于一些老球员毕业,以及受一些伤病困扰的影响,密歇根州大平均身高偏矮,球队的第一高度沃德,只有2米03。

新赛季,两支球队预计都会有不少球员横空出世。亚利桑那大学的双能卫卡迪姆-阿伦,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8.4,是球队的后场大闸。而密歇根州大的战术,预计将围绕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9.3分的埃隆-阿伦展开。

印第安纳大学vs堪萨斯大学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本场比赛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堪萨斯大学的超级新人约什-杰克逊。2017年选秀本就是大年,而约什-杰克逊无疑是其中最闪亮的一颗新星。

对于万众期待,杰克逊显得小心翼翼,“我尽可能的去适应比赛,争取别犯下太多的错误。我很享受在各个位置之间的切换,所以新赛季,你们大概会看到我出现在不同的位置。”

堪萨斯今年依然强大,将星云集,而约什-杰克逊无疑是最受人关注的。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日连播两场NCAA 堪萨斯状元候选将迎来首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