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连裁两位NCAA名将 一人已赴欧洲再就业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今天丹佛掘金队对他们的球员名单做出了调整,后卫内特-沃尔特斯和前锋罗比-赫梅尔被裁掉,但随即有消息称前者加盟了欧洲联赛。这样一来,掘金的15人阵容已经确定。

掘金连裁两位NCAA名将 一人已赴欧洲再就业

内特-沃尔特斯

内特-沃尔特斯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被奇才选中,随后被交易到76人,又辗转来到雄鹿队。2015年1月,沃尔特斯被雄鹿裁掉。2015-2016赛季这位控卫和鹈鹕签过两份10天合同,但没有能够打完剩余的赛季。

上赛季,沃尔特斯场均能拿到1.7分和1.1次助攻。不过在新秀赛季,沃尔特斯的场均数据为22.6分钟内7.2分和3.2次助攻,效率相当不俗。

而在大学效力期间,沃尔特斯更有着辉煌的履历。大学四年他一共得到2353分、633次助攻,均为校史第一。此外,他也是NCAA一级分区历史上第四位得分超过2000,同时篮板和助攻还都超过600的球员。

今夏沃尔特斯和掘金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但如今被裁掉,说明他将无缘新赛季的NBA。不过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沃尔特斯将和欧洲劲旅贝尔莱德红星签约,年薪大约为20-22.5万美元。

另一位被裁掉的球员赫梅尔上赛季效力于意大利联赛。这名前锋一共征战了五年大学联赛,曾遭遇过严重膝伤,不过他凭借顽强的毅力重返球场。2013-2014赛季他被森林狼选中,共效力两个赛季,场均贡献3.9分和2.7个篮板。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掘金连裁两位NCAA名将 一人已赴欧洲再就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