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奥登结束职业生涯 伤病扼杀一代内线天才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28岁的格雷格-奥登,曾经被看作数年来难得一遇的内线天才,却被伤病扼杀了证明自己的机会。近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奈地承认自己的球员生涯已经结束了。

悲!奥登结束职业生涯 伤病扼杀一代内线天才

奥登表示篮球生涯结束

这个消息无疑是令人感伤的,同一届的榜眼秀杜兰特,如今在勇士队依然状态出色,而当年贵为状元秀的奥登却没法继续征战球场了。据悉奥登已经回到了他的母校俄亥俄州大,参与和体育产业相关的项目。同时,他也成为了校篮球队主教练塔德-马塔的助理。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有记者问他是否还有动力继续自己的球员生涯,奥登回答道:“一切都结束了,我希望继续从事和篮球相关的工作,教练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能够做出一些贡献。”

奥登没能打出来,也让选择他的开拓者继续沦为NBA选秀史上的笑话。1984年选秀大会,开拓者在迈克尔-乔丹前挑了萨姆-鲍维;2007年选秀大会,开拓者又在凯文-杜兰特前挑了奥登。事实证明,这两次选秀都是巨大的错误。奥登曾经在2013-14赛季短暂回归NBA,为热火效力。上赛季,他还曾在中国的CBA联赛打过球,但1月份就被球队放弃。

伤病只是毁掉奥登的一部分原因,几年来,他的场外困扰也不少。奥登曾经曝出“不雅照事件”,更严重的是他还曾经酗酒,被指控参与斗殴……现在的奥登希望彻底走出泥潭,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我还在寻找人生的方向,我从四年级开始打球,此前我知道的东西都是关于篮球的,”奥登说,“我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好,正在攻读学位,为自己的未来和家庭而努力。”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悲!奥登结束职业生涯 伤病扼杀一代内线天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