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39+9+6开拓者胜爵士 35岁老将空砍29分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开拓者主场迎来赛季揭幕战,他们以113-104击败爵士,迎来新赛季开门红。虽然在领先13分的情况下一度被反超,但末节开拓者迸发出强大战斗力单节赢了15分击败对手。

数据统计:

利拉德轰下39分、9个篮板、6次助攻,麦科勒姆拿下25分、3助攻,克拉布命中4个三分拿下18分,冯莱5投5中得到11分。爵士这边,乔-约翰逊16中12拿下29分,戈贝尔得到12分、14个篮板,希尔得到19分、6次助攻,胡德轰下26分,爵士三大主力海沃德、费沃斯以及阿莱克斯-博克斯均因伤缺席。

利拉德39+9+6开拓者胜爵士 35岁老将空砍29分

利拉德首战爆砍39分

全场之星:达米恩-利拉德

利拉德全场轰下39分、9个篮板、6次助攻,上半场他就拿下16分,犀利的突破、精准的三分令爵士非常头疼。末节关键时刻,利拉德2罚2中并命中直接杀死对手的三分球,为球队开门红立下汗马功劳。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胡德开场中投命中,利拉德助攻阿米努三分命中并自己命中干拔三分,开拓者开局占优。不过爵士很快抢回势头,胡德2罚2中,希尔中投+三分+罚球连续拿下7分,戈贝尔2罚2中,爵士13-8领先。普拉姆利暴扣得手,但约翰逊和希尔连续中投,爵士17-10领先7分。开拓者双枪连取5分缩小分差,克拉布三分命中开拓者反超比分。两队开始拉锯战,利拉德压哨中投命中,英格里斯和谢尔文-马克连取4分爵士21-20再反超。首节末段双方换上替补,当冯莱中投命中,双方打成24平。之后冯莱中投再中,戈贝尔暴扣,双方首节打成26平,进攻效率都奇高。

次节比赛,麦科勒姆打2+1,开拓者打出攻击波,艾德-戴维斯2罚2中,冯莱和克拉布连续3分,开拓者一波11-2的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37-28,分差奔着两位数去。克拉布中投命中后,开拓者领先到11分,爵士疯狂打铁。克拉布半截篮再中,开拓者领先13分,胡德连拿5分曾帮爵士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麦科勒姆中投命中,利拉德完成高难度三分,分差回到10分。半场结束前30秒,利拉德连续突破上篮,莱尔斯命中压哨三分,开拓者54-46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风云突变,约翰逊三分命中,阿米努2+1,约翰逊还一个2+1,双方你来我往。希尔中投命中,戈贝尔2罚2中,爵士追到56-59只差3分。利拉德接管进攻,连续3次突破上篮,其中一次2+1,开拓者66-59领先7分。戈贝尔暴扣得手,约翰逊中投,胡德三分命中,爵士追到66-68只差2分,逼停了开拓者。暂停回来后,约翰逊连拿5分,爵士反超,阿米努三分命中后双方打成71平,胡德和戈贝尔连拿4分,爵士75-71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艾克萨姆自投自抢,克拉布三分命中,戴维斯上篮,开拓者追到82-85只差3分。戈贝尔走步,克拉布三分命中,双方打成85平。利拉德突破上篮,约翰逊还以颜色,比赛变成了利拉德与约翰逊对轰,爵士94-91领先3分。特纳站出来打2+1,开拓者追到94平。迪奥背打,利拉德超远三分命中,约翰逊三分回敬,爵士依然领先2分。麦科勒姆连拿5分,开拓者104-102反超。关键一攻,胡德跳投打铁,利拉德造犯规2罚2中,开拓者领先4分。比赛结束前1分01秒,利拉德三分强投命中,开拓者领先7分,大局已定,最终开拓者主场保住胜利拿下比赛取得开门红。

比赛花絮:

第四节8分13秒,场上出现惊魂一幕,表现出色的胡德接球不稳,他在把球抢回的同时没站稳,左脚踝有些扭伤,痛苦倒地。幸亏胡德这次扭伤并不严重,缓了一会后他又回到了场上。不过,回到场上后胡德在运动战只剩打铁。

双方首发:

爵士:乔治-希尔、罗德尼-胡德、乔-约翰逊、鲍里斯-迪奥、鲁迪-戈贝尔

开拓者:达米恩-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里斯、阿米努、梅森-普拉姆利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