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欣赏阿联再次挑战NBA 会赞成其注册CBA

姚明:欣赏阿联再次挑战NBA 会赞成其注册CBA

姚明易建联回归CBA

腾讯体育10月27日上海(文/李旭)从湖人离开之后,易建联已经确定将回到CBA。上海男篮老板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易建联的回归对于CBA来说绝对是一件有益的事情。”

新赛季联赛蓄势待发,所有球员的注册工作早已截止。理论上,易建联已经失去了代表广东队的参赛资格。但易建联对于中国篮球的重要性以及此番“留洋”的前前后后有目共睹,外界普遍希望篮协可以网开一面。

姚明坦言如果到了公投环节他会投上赞成一票,“这方面还没有意见拿过来,但是相信阿联回归对于联赛的提升是有帮助的。”其实,此前也曾有过特例。上赛季郭艾伦因为与辽宁队在合同方面的分歧而错过了注册,最后是延期完成了注册。不过要完成这样的注册,都需要联赛委员会20家俱乐部代表加上中国篮协,集体投票通过后才能实施。

对于易建联此番重返NBA的努力,姚明给出了很高的评价,“非常欣赏他再次挑战NBA!他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重新回到CBA对于整个联赛是很好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易建联29岁的生日。

姚明:欣赏阿联再次挑战NBA 会赞成其注册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姚明易建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