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球迷输球发泄怒砸厕所 不过瘾竟拍照留念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在足球场上,其实胜负是非常正常的,没有球队可以做到常胜将军,作为球迷,也应该保持平和的心态。可是据英国媒体报道,在今天凌晨的曼市德比大战后,曼城(数据) 球迷难以接受失利结局,部分激进分子居然将老特拉福德的球场厕所砸坏了,卫生间损毁严重。

曼城球迷输球发泄怒砸厕所 不过瘾竟拍照留念

老特拉福德卫生间一片狼藉

在本赛季的第二次曼市德比上,瓜迪奥拉并不能派出最强阵容,而在孔帕尼下场后,伊布变得难以防守,下半场,瑞典神塔摆脱奥塔门迪防守后送出助攻,帮助马塔完成绝杀,就此将曼城淘汰。对于蓝月亮的球迷来说,这一次的失利是苦涩的,在英超、欧冠和联赛杯赛场,他们支持的球队遭遇六场不胜。

在比赛结束后,部分曼城球迷失去了理智,他们朝着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厕所撒气,从媒体提供的图片来看,卫生间的很多设施都被砸坏,而一些曼城球迷还拍照留念。仿佛这样的发泄才能让他们感到舒服,而这其实早已经违背了体育道德。当然,这些极端球迷也很可能遭到警方的调查,一些球迷甚至会被迫缴纳罚款或者禁止进入球场看球。

前不久,欧洲赛场上也发生了同样的一幕,在苏超德比大比分惨败后,流浪者球迷恼羞成怒,赛后将凯尔特人主场的厕所砸的面目全非。当时凯尔特人主场厕所的水池、坐便、水管、厕所门甚至天花板都没能逃过此劫。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