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联杯抽签:曼联激战西汉姆 枪手pk南安普敦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战罢,8强对阵随即通过抽签产生。结果曼联抽到英超球队西汉姆联,阿森纳碰撞南安普敦,利物浦(数据) 的对手则是英冠球队利兹联。

英联杯抽签:曼联激战西汉姆 枪手pk南安普敦

英联杯抽签结果出炉

8强对阵中有两场比赛都是英超球队对决,曼联的对手是西汉姆,铁锤帮在1/8决赛上主场2-1淘汰了切尔西(数据),战斗力不俗;而阿森纳则要与本赛季防守能力出色的南安普敦交锋,圣徒近10场比赛有7场比赛没有丢球,温格必须要想办法攻破福斯特把守的大门。

利物浦的签运不错,抽到了英冠球队利兹联,克洛普肯定希望能在联赛杯上继续前进。最后一场对阵是赫尔城PK纽卡斯尔,费兰的球队目前状态低迷,贝尼特斯执教的喜鹊绝对有晋级的机会。

联赛杯1/4决赛将于11月28日那一周进行。

附: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8强对阵

利物浦vs利兹联

曼联vs西汉姆联

赫尔城vs纽卡斯尔

阿森纳vs南安普敦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