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博格巴仍在适应曼联 他能成天王级中卫

穆帅:博格巴仍在适应曼联 他能成天王级中卫

穆帅称博格巴能成天王级中卫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文/ESPN作者)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明确表示,博格巴的确仍然在努力适应曼联的战术体系,不过这名法国中场并没有碰到什么过不去的火焰山。此外狂人还在接受《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指出,如果有需要的话,那么博格巴能够成为一名“现象级的中后卫”。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博格巴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重返曼联,当时他打破了足球运动员转会身价的历史最高纪录。不过自从再次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以来,博格巴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准,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球迷、媒体一直在质疑这名法国中场在红魔阵中最为合适的场上位置。

在曼联最近的比赛中,穆里尼奥一直将博格巴安排在10号位组织核心的位置上。在上周日进行的一场英超焦点战役中,曼联客场0-4惨败于切尔西(数据),赛后红魔名宿加里-内维尔明确表示,现在的博格巴明显处于“头脑混乱”的状况当中。

不过,穆里尼奥却并不这样认为,这位曾经执教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顶级名帅明确表示,博格巴在尤文图斯度过了4个赛季,目前他才回到曼联不到3个月,这名法国中场依然处在适应球队的过渡期当中。穆里尼奥说道:“博格巴能够打很多位置,现在他所面对的,绝对不是具体去踢哪个位置的问题,也不是球队战术体系的问题。”

“在我看来,博格巴之所以暂时未能在曼联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准,是因为他依然还没有真正适应曼联、英格兰足球的风格。博格巴在意甲踢了4年,他是亚平宁半岛的顶级球星,那里的足球哲学和比赛方式与英超截然不同。在重返曼联之后,所有人都希望博格巴能够立刻踢出最高水平,不过这非常困难,特别是对于中场球员来说,更是如此。”

“我始终认为,球员换个联赛环境踢球,他适应新环境总是需要一定的时间,这个过程非常磨人。不过,博格巴是一位现象级的球员,他具备令人难以置信的潜质。”

“博格巴还很年轻,今后他每年还都能够提升自身的水准。曼联之所以会为博格巴花这么多钱,也正是因为看中了他的无上潜力——在未来的7、8年时间里,博格巴能够一直跻身于超级明星的行列当中。”

穆里尼奥甚至放出话来称,即便是后撤到中后卫位置上,博格巴依然能够有出色的发挥:“博格巴的传球能力非常强,他争夺高空球也不逊色于任何人。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虽然身材高大,然而博格巴还非常灵活,这些都能够让他成为一名优秀的防守型球员。此外,博格巴还能够持球从后排插上、帮助中前场球员进攻,一言以蔽之,他完全具备成为一名现象级中后卫的能力。”

在上周中进行的一场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主场4-1横扫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是役博格巴梅开二度、表现出色。穆里尼奥说道:“毫无疑问,博格巴在曼联的表现正在进步,当然,我们绝对不能指望他今天重新披上红魔战袍,明天就踢出令人难以置信的超高水准。不过有一点是非常确定的,那就是我们大家都非常信任博格巴,全队上下都需要向他传达出这样的一个信息。”

“当然,博格巴本来就是一个极具自信心的家伙,因此他与我们一样,能够很好的面对来自于外界的批评和争议。”

(宁远)

ESPN五问里皮:能改变国足多少 如何才叫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