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高层密会西班牙名帅 曾率西甲名队创佳绩

国安高层密会西班牙名帅 曾率西甲名队创佳绩

西班牙新锐教练马塞利诺或执教国安

(特约记者麦克维 翻译/奥拜尔)不到一个月之前,西班牙名帅,比利亚雷亚尔前主帅马塞利诺在瓦伦西亚的一家酒店与北京国安的代表会谈。这是双方第一次面对面接触,以讨论马塞利诺成为北京国安下任主帅的机会。在执教两个赛季之后,曼萨诺离开了北京国安,而在仅仅一年之后,另一位西班牙主帅有望入主工人体育场。一位接近马塞利诺的内部人士透露,“马塞利诺对这次谈话印象深刻,尽管他一开始不希望出国执教,但在这次会谈之后,他更容易接受执教北京国安的想法了。”

他率领黄色潜水艇创佳绩 引起国安关注

本赛季已经是马塞利诺连续第四个赛季执教比利亚雷亚尔了,2012-13赛季中段,马塞利诺接过了黄色潜水艇教鞭,并且在该赛季率队升入西甲。在两个赛季的巩固之后,比利亚雷亚尔上赛季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他们跻身欧联杯半决赛,并且在西甲拿到第四名,黄色潜水艇也得以晋级欧冠。

不过,比利亚雷亚尔并未直接晋级欧冠正赛,而是要在资格赛中对阵摩纳哥,这是一次艰苦的考验。然而,在季前赛阶段,一切都糟透了。在与球员发生一系列冲突之后,马塞利诺与核心球员穆萨奇奥在更衣室的激烈争吵成为让自己下课的导火索。比利亚雷亚尔主席没有其他的选择,只能解雇了马塞利诺,埃斯克里瓦接过了教鞭。

西甲豪门与国安抢人?大利好暗助国安

然而,马塞利诺在执教比利亚雷亚尔时的出色表现并没有被无视,这是北京国安在9月与马塞利诺见面会谈的原因。在度过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北京国安正在寻找一位新主帅,然而,北京国安也不是唯一一家与马塞利诺接触的俱乐部。瓦伦西亚9月底还在与马塞利诺联系,希望他成为阿耶斯坦兰的继任者。双方进行了会谈,而且一度接近达成协议。

但西班牙足协通知瓦伦西亚,按照规定,他们不能签下马塞利诺。在西班牙,一名教练不能在同一个赛季执教两家西班牙俱乐部,但马塞利诺的情况是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严格来说,马塞利诺并不是比利亚雷亚尔的主教练,因为在赛季开始前的8月就被解雇了。但西班牙足协在慎重考虑之后做出了决定,他们认为尽管并未率队参加本赛季的比赛,但马塞利诺已经是比利亚雷亚尔的主帅,因为他已经在西班牙足协注册。

西班牙足协的这一决定迫使瓦伦西亚放弃了邀请马塞利诺执教的想法,而马塞利诺也被告知,在2016-17赛季,他无法执教西班牙的其他俱乐部。这一决定也有可能为马塞利诺与北京国安达成下赛季执教的协议铺平了道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