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罗宁:股权变更不因缺钱 将保留国安二字

腾讯体育10月26日 (文/赵宇)从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开始,关于国安俱乐部股权变更的消息就一直有各种传言。眼看着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国安俱乐部的股权问题再一次被外界所关注。之前也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旗下的金融公司蚂蚁金服以及安邦保险准备各自收购国安俱乐部30%的股份,中信集团依然控股40%,是最大的股东。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还处于在谈阶段。

罗宁表示,目前外界所说的消息并不属实,“还没有最终确定,都在进行当中,没有外界说的那么详细,还在谈。”至于具体的谈判目标,罗宁表示肯定有,而且对国安俱乐部感兴趣的企业并不在少数,但现在说太多也没有意义,“如果没有目标我们跟谁谈?这些肯定都是有,大家坐下来谈嘛。”

专访罗宁:股权变更不因缺钱 将保留国安二字

腾讯体育专访国安董事长罗宁

“至于什么时候最终确定,现在还没法下结论,我们肯定不希望这件事影响到下个赛季的比赛,这是最基本的。”罗宁说。下赛季中超联赛将在明年三月份开打,国安俱乐部的增资扩股问题肯定会在这之前完成。从目前情况来看,这种增资扩股有望在未来一个月内正式完成。

罗宁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明确表示,增资扩股之后,国安二字并不会从俱乐部名称中消失,也就是说俱乐部未来依旧会延续“北京国安”字样。

“资金对于中信集团从来都不是问题,资金也从来没有不充裕过,但不能乱花钱。”罗宁在采访时再一次强调了“钱对于中信集团来讲不是问题”的说法,他认为不能因为中信集团有钱,(俱乐部)就可以乱花钱,“更不是说我们增资扩股之后俱乐部就有钱了,根本不是这个意思。我们现在做的是增资扩股,从来没有说卖掉老股走人。”

罗宁明确表示,这样做其实是为了俱乐部机制的改变,“发展了这么多年,我需要对机制做出一些改变,进行俱乐部混合所有制、股权多元化改革,这样对俱乐部下一步发展更有好处,现在做的主要就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