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峰:感觉国安少1人比赛 能带走1分已是幸运

腾讯体育10月26日上海(文/李旭)2016年中超联赛第29轮,上海申花在虹口体育场与北京国安0比0互交白卷。赛后国安主教练谢峰评价,“这场比赛我们总感觉比对方少一人在比赛,能够拿到一分已经算幸运。”

这是申花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登巴巴也特意从卡塔尔返沪现场为队友们助威。申花如果能够主场取胜,也将提前锁定联赛第三的位置。新任国家队主帅里皮原计划到虹口考察球员,但由于天气缘故临时取消了行程。

谢峰:感觉国安少1人比赛 能带走1分已是幸运

国安主帅谢峰

在大雨中,赛季第二回合的京沪大战双方互交白卷。未分胜负,但场面火爆异常,比赛最后阶段双方的身体冲突几次中断了比赛。本场比赛,主客队各有15和20次犯规,主裁判一共出示了5张黄牌,国安有三人染黄,申花后卫李建滨被红牌罚出。

“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创造了更多一些的机会。”赛后发布会上,国安主教练谢峰评价。

虽然在一次冲突后,李建滨被红牌直接罚下,但谢峰仍旧表示:“整场比赛国安似乎都是在少一人情况下比赛。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因此最后能够从虹口带走一分还是比较幸运的吧。”

当有记者追问“如果不是少一人作战是否能够赢下比赛”时,国安主教练回答:“肯定有很大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