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人申花0-0国安掉至第4 主场不败失争3先手

十人申花0-0国安掉至第4 主场不败失争3先手

京沪大战火药味十足

腾讯体育10月26日 在中超第29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北京国安。第12分钟,于大宝的近距离射门被李帅神勇扑出,上半场随后的比赛进行得较为沉闷,下半场场面虽然有所改观,但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0闷平。申花虽然本赛季联赛主场9胜6平保持不败,但由于上港取胜,申花的排名掉至第4,争夺季军的形势急转直下。

比赛焦点

京沪对决,双方皆缺兵少将:申花方面,除了赛季报销的登巴巴之外,莫雷诺瓜林都因伤高挂免战牌,申花此役只有2名外援出战。国安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除了张呈栋、李磊4黄停赛外,伊尔马兹有伤在身,张稀哲也是身体状况不佳未进入18人大名单。

萨诺再会旧主复仇未果:赛季首次做客工体面对国安1-2落败,申花此番坐镇主场也是希望拿下御林军复仇,但最终0-0和对手互交白卷,曼萨诺未能实现带队完成对旧主复仇的愿望。

申花保联赛主场不败:虽然仅仅是和国安0-0战平,但申花还是守住了主场不败的金身,本赛季15个联赛主场取得了9胜6平的战绩,积33分力压少赛一个主场的恒大排在主场积分榜的第2位。

申花掉至第4,争3形势不容乐观:申花主场战平国安,而上港则在客场1-0击败泰达全取3分,本轮过后,申花积48分,而上港的积分则达到49分反超同城对手升至第3,申花的排名落到第4。末轮比赛,申花取胜而上港不胜,或者申花打平而上港落败,申花才能夺得联赛季军。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张池明禁区前沿接球,晃开防守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压住将球打飞。第7分钟,曹赟定 左路拿球内切,随后禁区前沿的爆射被国安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第12分钟,张池明左路传中,门前的谢尔盖耶夫跃起未能顶到皮球,后点的于大宝头球攻门,被李帅在门线上将球挡出。

第18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得球,调整后一脚低射没有力量,被李帅轻松没收。第18分钟,秦升在中场和杜明洋 拼抢时,肘部打到杜明洋的脸上,拉尔夫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和秦升理论,克里梅茨 随即上来劝开队友,最终这波冲突迅速被平息。

第26分钟,国安右路传中送到门前,谢尔盖耶夫凌空抽射未能命中目标。第42分钟,面对柏佳骏的上抢,国安门将杨智 轻松扣球晃开对手,将球带到禁区内没收。

第52分钟,奥古斯托主罚超远距离的任意球选择直接射门,皮球在门前弹地飞向球门,李帅做出精彩扑救将球封出底线,随后杜明洋主罚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第56分钟,柏佳骏左路传中,马丁斯门前插上稍慢,飞身铲射未能碰到皮球。第60分钟,于大宝右路将球交给插上的赵和靖,赵和靖拿球杀入禁区,最后的射门被李帅没收。

第88分钟,李建滨铲倒谢尔盖耶夫,起身后,李建滨推倒谢尔盖耶夫,随即双方球员发生冲突,主裁向李建滨出示黄牌平息了这波冲突。

比赛刚刚补时阶段,李建滨再吃一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数据分析

申花在控球率上稍稍占优(50.6%VS49.4%),不过申花的射门次数只有9次,而国安在虹口贡献了14脚打门,除此之外,申花命中目标的射门只有国安一半:3-6。角球和前场任意球数量上双方则是平分秋色,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的机会,申花有18次而国安则有23次,虽然下半场双方在进攻上有所起色,不过缺少多名主力的两队最终打成0-0平。

十人申花0-0国安掉至第4 主场不败失争3先手

赛后声音

曼萨诺:上半场两队都比较保守,都没有明显机会。下半场我们发挥更好,有明显机会,没有把握住。这场比赛,如果是我们获胜,应该会更公平一点。尽管我们3名外援缺席比赛,但是上场的球员都付出他们的一切。我们也知道上港今天拿下胜利,积分上超越我们。无论如何还有一场比赛,我们会拼出精神,尽管已经进入亚冠,我们还是要拼搏到底,在可能的情况下,把第三抢回来。

谢峰: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创造了更多一些的机会。整场比赛国安似乎都是在少一人情况下比赛。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因此最后能够从虹口带走一分还是比较幸运的吧。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熊飞 、3-李建滨(88’黄牌 90+’黄牌+红牌 )、4-金基熙、23-柏佳骏;

后腰:26-秦升、5-王寿挺 (第68分钟 18- 高迪);

前卫:28-曹赟定、20-王赟 、11-吕征 (第81分钟 8-张璐);

前锋:17-马丁斯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20-张辛昕、2-克里梅茨(72’黄牌)、30-雷腾龙、31-赵和靖;

后腰:5-拉尔夫、21-奥古斯托;

中场:19-于大宝(21’黄牌第80分钟 24-李翰博)、7-张池明、16-杜明洋(第85分钟 6-张晓彬 );

前锋:15-谢尔盖耶夫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