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申花0-0国安 于大宝造险李帅献门线神扑

腾讯体育10月26日 在中超第29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北京国安。第12分钟,于大宝的近距离射门被李帅神勇扑出,随后的比赛进行得较为沉闷,两队以0-0结束上半场较量。

第5分钟,张池明禁区前沿接球,晃开防守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压住将球打飞。第7分钟,曹赟定 左路拿球内切,随后禁区前沿的爆射被国安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第10分钟,熊飞 右路再次尝试传中,皮球打在国安后卫身上直接奔向杨智 ,被国安门将轻松没收。第12分钟,张池明左路传中,门前的谢尔盖耶夫跃起未能顶到皮球,后点的于大宝头球攻门,被李帅在门线上将球挡出。

第18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得球,调整后一脚低射没有力量,被李帅轻松没收。第18分钟,秦升在中场和杜明洋 拼抢时,肘部打到杜明洋的脸上,拉尔夫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和秦升理论,克里梅茨 随即上来劝开队友,最终这波冲突迅速被平息。

第26分钟,国安右路传中送到门前,谢尔盖耶夫凌空抽射未能命中目标。第42分钟,面对柏佳骏的上抢,国安门将杨智轻松扣球晃开对手,将球带到禁区内没收。第43分钟,秦升被晃开后,随即一把拉倒突破得手的奥古斯托,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熊飞、3-李建滨、4-金基熙、23-柏佳骏;

后腰:26-秦升、5-王寿挺

前卫:28-曹赟定、20-王赟 、11-吕征

前锋:17-马丁

替补:8-张璐、18- 高迪、19-郑凯木 、22-邱盛炯 、25-王林、30-陶金、32-徐骏敏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20-张辛昕、2-克里梅茨、30-雷腾龙、31-赵和靖;

后腰:5-拉尔夫、21-奥古斯托;

中场:19-于大宝(21’黄牌)、7-张池明、16-杜明洋;

前锋:15-谢尔盖耶夫

替补:4-周挺、6-张晓彬 、13-徐云龙、18-郎征、24-李翰博、25-侯森 、56-盛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