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热火三巨头也曾经历磨难 公牛勿操之过急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但芝加哥公牛队还没有形成特别好的化学反应。对此韦德表示,球队需要充满耐心,热火三巨头组建的第一年也经历了不少磨难,但最终他们还是进入到了总决赛。

韦德:热火三巨头也曾经历磨难 公牛勿操之过急

韦德对球队充满信心

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没有多少时间让各支球队去磨合。过去的一个月在训练营中,老将韦德不断的表态,球队需要耐心。韦德当然知道如何将一支球队融合在一起,当年他和詹姆斯、波什曾连续四年带领球队进入总决赛。但他也明白,球队组合在一起的第一年,势必会经历一些困难。

当记者问及韦德,什么时候这支球队才能真正完成磨合,处于同一步调的时候,韦德回应称,“我不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是不一样的,我不能说会怎么样或者说不会怎么样。当有新的球员加盟的时候,你需要通过一定的时间进行调整。”

季前赛的比赛证明了这一点,尤其是在最后的一场季前赛中,他们的进攻十分糟糕。“当年在迈阿密,我们在成长中也经历过很多的痛苦,但最终,我们在第一年还是杀入到了总决赛。我们有着出色的天赋,但我们没有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球队,可最终我们还是进入到了总决赛,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对于韦德的说法,公牛主帅霍伊博格表示认同,这个赛季,球队不仅需要老将们处于同一步调,迈卡威、瓦伦丁这样的新面孔也是一样。“我喜欢我们在季前赛中展现的那种竞争力,”霍伊博格说道。“我们仍然在犯错,球队中有很多的新人。但是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我们正在努力推进这个过程,对此我感到很开心。我认为,我们还是东部最强的球队之一。”

新赛季常规赛,公牛的首场比赛将对阵凯尔特人,之后他们还将对阵步行者篮网尼克斯。“我们赛季初期的比赛很艰难,所以我们需要利用这段时间更好的了解球队。希望,我们可以持续的进步,”霍伊博格说道。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热火三巨头也曾经历磨难 公牛勿操之过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