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南赛区五看点:热火后韦德时代 魔兽重生?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2016-17赛季即将正式拉开大幕,东南赛区的5支球队实力相对均衡,必然会有一番激烈的竞争。下面我们来看看该赛区新赛季值得关注的一些看点。

东南赛区五看点:热火后韦德时代 魔兽重生?

热火需要怀特塞德成为球队支柱

1、热火开启后韦德时代

随着韦德今夏加盟公牛,热火长达13年的闪电侠时代就此落幕。这13年是球队历史最辉煌的一段时期,他们共赢得3座总冠军奖杯。而在后韦德时代,热火需要去解答很多的问号,比如何时解决波什的合同问题,是否会交易德拉季奇,怀特塞德签下近亿合同后能否成为球队的支柱,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他们能打入季后赛吗?

2、魔兽在亚特兰大重生?

“魔兽”霍华德曾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他在魔术效力时期是号称能单换詹姆斯的男人。但后来,霍华德西游,先后在湖人火箭效力,但却沦为球队的二当家,状态和表现大不如前。在今年夏天,霍华德重回东部,加盟家乡球队老鹰。在这里,霍华德重新享受当家核心的地位,并在季前赛中展现出来了杰出的状态。在最后4场比赛中,魔兽场均能够砍下17分和11篮板。难道一回东部,霍华德就能重获新生吗?

3、奇才后场双雄能否和平相处

在比尔与球队签下5年价值1.3亿美元的合同后,据美媒体透露,沃尔眼红他的合同,两人之间存在着一些问题。另据报道,比尔希望在奇才的体系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想得到更多的球权。尽管当事人和奇才队友都否认存在矛盾,但球队新帅布鲁克斯必须更好地解决比尔和沃尔在进攻中的角色问题。只有这两人充分发挥,奇才才能在新赛季打出竞争力。而一旦布鲁克斯解决不好,再加上奇才战绩糟糕,两人就有可能爆发矛盾。

4、青年军魔术欲迎头赶上

近几个赛季,东部组建了几支颇具潜力的青年军,像凯尔特人活塞步行者雄鹿和奇才都在2014-15或2015-16赛季尝过了季后赛滋味。唯有魔术,虽然拥有不少有天赋的球员,但就是没办法重返季后赛。而今年夏天,魔术交易掉奥拉迪波,换来伊巴卡,又在自由市场签下比永博,高薪续约富尼耶。球队在原来的基础上又加上了一些有经验的实力球员。不知道新赛季他们是否能迎来突破。

5、黄蜂失书豪恐失季后赛资格

上赛季,黄蜂打出东部第6的战绩,林书豪扮演了相当重要的作用。但今夏,林书豪获得篮网的大合同,转战布鲁克林。黄蜂失去了一个极具冲击力的重要球员,球队打法也受到了影响。相比上赛季,黄蜂实力并没有得到明显提升,而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的其他球队,比如公牛和尼克斯,如今都是虎视眈眈。新赛季,黄蜂想要再进季后赛,恐怕会有不小的难度。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东南赛区五看点:热火后韦德时代 魔兽重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