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真希望揭幕战是我领戒指 尼克斯6年来最强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明天新赛季揭幕战打响,尼克斯客场挑战骑士,卡梅隆-安东尼将在速贷中心见证好友勒布朗-詹姆斯领取冠军戒指。安东尼与詹姆斯同一年进入NBA,詹姆斯已经拿到3个戒指,安东尼却仍是两手空空。

甜瓜:真希望明天是我领戒指 尼克斯6年来最强

甜瓜羡慕詹皇在揭幕战上领取戒指

“我的意思是,真希望明天领戒指的是我,”安东尼说,“我觉得当你看到那一幕,所有类型的感情都会涌上心头,尤其是在别人的地盘上。但是我们必须克服,我会快速将这些抛在脑后,一旦比赛开始就忘记这些,你不能去想着这些。”

“看到(詹姆斯、J.R.史密斯)这些我能称之为家人的好友庆祝夺冠,看到他们享受快乐,作为一个朋友、兄弟,我尊重他们为他们高兴。不过比赛开始后,一切就得抛诸脑后。”

安东尼已经32岁,留给他争冠的时间已经不多,今夏尼克斯引进了德里克-罗斯、诺阿、考特尼-李等悍将,就是为了帮安东尼冲冠。

“赛季开始总是令人兴奋,”安东尼说,“考虑到我们要去克利夫兰打客场这一点,我觉得我会更兴奋一点,毕竟他们是卫冕冠军,他们要领取戒指。作为一个竞争者,你会想见证那个舞台、时刻,然后上场去跟他们竞争。”

“因为要领取属于自己的戒指,届时骑士球员会非常兴奋,我们必须抵挡住,尤其是在比赛开局。骑士球员会肾上腺素分泌,我们必须抵挡住,打出自己的比赛,享受那个时刻,”

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表示,新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不过,安东尼并不愿意预测尼克斯究竟能赢几场,他说道:“拜托,我们现在还是0胜0负,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安东尼坚信,自从他加盟尼克斯,这可能是他效力过实力最强的尼克斯。“我们感觉很棒,信心十足,不仅仅是因为这是赛季首场比赛,还因为球队现在的处境,我们有机会去竞争,所以我们非常兴奋。”

安东尼还特别提到了德里克-罗斯,在摆脱官司烦恼后,罗斯终于可以安心打球,安东尼说道:“当你身边有这样一个天才,他能够专心致志进入新赛季,把精力放在打球上,你会感觉很兴奋。”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真希望明天是我领戒指 尼克斯6年来最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