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裁掉詹姆斯钦佩之人 新赛季终极名单出炉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据骑士跟队记者克里斯-海耶斯报道,骑士裁掉老将邓台-琼斯,留下德安德烈-利金斯,新赛季的终极阵容确定。由于莫-威廉姆斯未正式退役,仍然占据1个名额,所以骑士目前的人数是15人。

骑士裁掉詹姆斯钦佩之人 新赛季终极名单出炉

琼斯遭裁员

邓台-琼斯1980年12月28日生人,现在35岁,身高198厘米,司职得分后卫或者小前锋。他是2003级黄金一代成员,2003年被凯尔特人首轮第20顺位选中,随即被交易到灰熊。他职业生涯效力过灰熊、国王掘金步行者小牛老鹰快船和骑士等球队。

2016年4月14日,邓台-琼斯签约骑士,并代表骑士出战季后赛。他迅速融入骑士队,成为骑士的板凳球员,一共打了15场季后赛。在季后赛期间,他曾因恶意犯规被联盟罚款,勒布朗-詹姆斯对琼斯的打球态度非常钦佩,主动表态愿意替他缴纳罚款。因为是临时加盟,琼斯上赛季只在骑士领到8819美元薪金。

2016年9月26日,骑士和琼斯签订了一份1年155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因为琼斯和詹姆斯关系不错,加之职业态度非常好,骑士一度打算留下他,并裁掉利金斯。但因为马修-德拉维多瓦加盟雄鹿,莫-威廉姆斯要退役,骑士控卫上人手紧张,他们需要留下可以客串控卫的利金斯。

在老将经验和更衣室领袖方面,骑士最不缺的就是这两样。詹姆斯本身就是NBA最好的领袖之一,7次打进总决赛,3次获得总冠军,3次获得总决赛MVP,已经在NBA打了13个赛季。骑士更衣室里还有模范球员詹姆斯-琼斯,詹皇旧部克里斯-安德森等人。

骑士新赛季大名单如下:勒布-詹姆斯、凯里-欧文、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伊曼-香珀特、钱宁-弗莱、迈克-邓利维理查德-杰弗森、詹姆斯-琼斯、乔丹-麦克雷、凯-费德尔、安德烈-利金斯、克里斯-安德森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裁掉詹姆斯钦佩之人 新赛季终极名单出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