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发福利:这次我爱你 幸运球迷可合影王栋

随着本周最后两轮联赛的进行,2016赛季中超联赛即将落下帷幕。重庆力帆足球队提前两轮保级成功,并暂时位居积分榜第八位。我们今天取得的一点一滴的成绩都离不开所有的力帆球迷和赛场工作人员的支持与付出——各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在比赛日保障力帆队的比赛顺利进行;可爱的志愿者为所有球迷无私提供帮助;而关注和支持力帆队的广大球迷为比赛带去了激情的呐喊,为球队献上了诚挚的厚爱!为了表达对广大球迷和工作人员的感谢,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将于今年最后一个主场举办“这次换我爱你”大型答谢回馈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定于2016年10月26日至2016年10月30日。活动内容分为三个板块——前场活动、中超活动及球迷评选活动。以下是本次活动的详细介绍:

活动类型
活动简介
奖项设立
奖品设置
前场活动
感恩2016颁奖
公安(2名代表)
赠送印有2016号码,与代表姓名的球衣。
足协(2名代表)
志愿者(2名代表)
奥体(2名代表)
票务(2名代表)
中场活动
球迷抽奖活动
从买票进场的球迷中共抽取18名幸运球迷。
力帆迈威汽车 1
西甲之旅 2
Kps200费尔南多纪念版 3
球迷评选活动
比赛当天开始启动球迷评选
选出球迷个人3名;球迷团体2个
套票优惠,特别奖励

1、前场活动:

2016赛季重庆力帆队共计15个主场,每一场比赛都是在奥体所有的工作人员的分工配合下才能成功举行。在赛季收官之战中,俱乐部感谢参与各项工作并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朋友们。在奥体观众的见证下,有你、有我,有俱乐部感激之情与感恩之心。

活动方式:

邀请比赛相关岗位工作人员代表各两名——-1)公安代表,2)足协代表,3)志愿者代表,4)奥体工作人员代表,5)票务工作人员代表。邀请他们来到比赛场地中央接受观众的感谢。

由俱乐部向工作人员代表颁发印有“2016”号码,和工作人员代表姓名的定制球衣。2016赛季力帆主场比赛,一路走来离不开每位工作人员的保驾护航,他们的名字也将与俱乐部的每一步紧紧连结在一起。

颁奖结束后,工作人员代表分列在球员通道两侧与球员击掌,接受球员们的感谢,并与队长王栋合影留念。

2、中场活动:

2016赛季,重庆力帆队一路走来,球迷们不离不弃。球迷的爱,无时无刻不在感动着俱乐部。这一次,俱乐部希望感恩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我们准备了豪华大奖回馈球迷的支持。

活动方式:

将持套票球迷的身份证号和散票球迷的座位号,采用随机抽奖的方式,在大屏幕显示滚动的号码,由颁奖嘉宾叫停。先由第一位嘉宾抽出三等奖3名,再由第二位嘉宾抽出二等奖2名,最后由第三位嘉宾抽出一等奖1名。

中奖球迷联系工作人员,凭借身份证号和票根兑奖。为球迷准备的丰厚奖品为:一等奖-力帆迈威汽车一台,二等奖-西甲之旅两名(前往西班牙观看格拉纳达主场比赛-12月19日对阵皇家社会),三等奖-Kps200费尔南多纪念版三台。

抽奖规则:

1)所有自行花钱购买10月30日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球票的球迷(包括持套卡球迷,购买单场票的球迷)均有参与抽奖的资格;

2)每个奖项都将另外抽取3名球迷作为替补,如果抽出的座位号或身份证号对应的球迷在24小时内没有和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则视为弃权,将由替补依次顶替获得该奖项。

3、球迷评选活动:

力帆队员在球场上的表现感染大家的同时,许多球迷朋友也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重庆力帆的深爱。为了展示球迷风采,加深球迷与俱乐部之间的羁绊,我们将通过网络评选的方式选出“力帆挚爱”球迷/球迷团体,并分享宣传他们与力帆的“爱情故事”。

活动方式:

比赛当天宣布启动球迷个人,球迷团体的评选活动。

1)个人评选:通过球迷协会推荐,上传球迷事迹、球迷照片等,在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进行展示,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三位不同特色的球迷。

2)团体评选:各球迷团体上传团体简介,2016赛季的应援报告等图文影像资料,在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展示,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两个球迷团体。

1)当选球迷可获得下赛季套票购买折扣优惠;

2)当选团体将获得由俱乐部颁发的特别奖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