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蒙蒂略具备复出条件 鲁能目标胜力帆

腾讯体育10月25日 山东鲁能与重庆力帆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带着吴兴涵出席。主帅马加特表示,外援蒙蒂略已经伤愈,具备登场条件,同时表示周三的比赛全队的目标唯有取胜。

马加特:蒙蒂略具备复出条件 鲁能目标胜力帆

吴兴涵出席新闻发布会

赛前发布会一上来,鲁能主帅马加特就表示,很可惜上周末的比赛中我们不得不接受输球的情况,上海上港确实是强大的球队,我们上半场不好,下半场有了改观,球队可以从输球中获得经验,带到下一场比赛去,“所以,我们很有信心面对周三重庆的比赛。显而易见这场比赛是很重要,我们很希望通过好的表现在最后一个主场给广大球迷做一个告别,赛季初,我们球队不够理想的情况下,下半赛季我们不断地提高。”

至于对手力帆,主帅马加特分析,重庆力帆和鲁能一样,上半程不是很好,下半程却有一个良好的计划和表现,“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个百分百的挑战。我相信我们球队能够找回对河北比赛时候的表现,用胜利去告别。我也相信我们的球迷会像往常一样关注我们支持我们,制造氛围。”

对于媒体提出的一周双赛是挑战,马加特表示,职业球队习惯了这样的节奏,“重庆力帆是一个跑动比较多的球队,这几天队员的休整不错,希望队员在体能方面明天就可以恢复。”

同时,有记者问到伤号蒙蒂略的话题,对此,马加特表示,“对于蒙蒂略来说,他的恢复很好,已经恢复不错,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明天的比赛可能上场。关于阵容方面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具体的还要看他们的身体状况。”

有媒体提到,张外龙是鲁能的克星,马加特对他是否了解,对此,马加特表示,之前的比赛自己不能过多评判,“我可以评判上次对重庆的比赛,不是他们打败了我,而是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下半场扳平比分之后都是我们在掌控局面,球员想要绝杀对手,所以都攻了出去,思想中过于激进,最后被对手进了球,这是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我不想明天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