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客战鲁能心理占优 赛季总奖金接近800万

力帆客战鲁能心理占优 赛季总奖金接近800万

力帆保级成功轻松出战

重庆商报讯 明晚7点35分,重庆力帆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在客场迎战山东鲁能队。对于已经成功保级的力帆来说,此次客场作战从准备上和心理上都要优于对手。山东鲁能如今仍然未能成功保级,十分渴望从力帆身上取分保级成功。

上个赛季两队的交锋,力帆取得1平1负的成绩。而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时,力帆在主场2:1战胜对手。本轮比赛由于是周中赛,双方刚刚结束上一轮联赛,身体上都十分疲惫。而重庆力帆先一天结束比赛,张外龙和队员们多一天的时间来研究对手。上周末力帆在主场逼平江苏苏宁后宣布保级成功,而山东鲁能目前积33分排在第11位,距离保级分数35分还差2分。此战力帆队在心理上更具有优势,力帆队员将为冲击更好的名次而全力以赴。据了解,力帆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设有排名奖与保级奖,奖金总额接近800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