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力帆没拿三分很遗憾 家有二老全是宝

张外龙:力帆没拿三分很遗憾 家有二老全是宝

张外龙指挥

腾讯体育10月22日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中超联赛第二十八轮重庆力帆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这场比赛过后重庆力帆确定保级成功,而对手江苏苏宁的夺冠前景也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一改低调的言辞,认为球队没能拿下江苏苏宁是遗憾。同时,张外龙还对两名老将吴庆和王栋的表率作用提出表扬。

面对同饮一江水的江苏苏宁,重庆球迷友好和客气,但并不意味着在球场上球员们不希望拿到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力帆主教练张外龙也好不低调的表示没有拿下很遗憾。“主场对江苏的比赛只拿到1分,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是要感谢球员,不管上半场还是下半场都坚决执行了主教练的战术安排。感谢球员,最后能够拿到1分。”

球队中年龄最大的吴庆今天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二球,表现出非常好的状态。尤其是吴庆上半时错失一个空门机会,也是让球迷们感到遗憾的地方,如果这个球打进,重庆力帆可能会赢得这场比赛。

这名已经35岁的球员也让现场球迷肃然起敬,赛后张外龙也对吴庆和王栋这两名35岁的老将的表率作用提出表扬,“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样,虽然年龄很大,但是不光是训练还是生活上,吴庆作出了其他球员不可想象的付出。包括王栋也一样,他们到现在这个年龄还在场上踢出这么好的球。”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