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主场2-2苏宁 马丁内斯双响卡尔德克救主

力帆主场2-2苏宁 马丁内斯双响卡尔德克救主

马丁内斯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0月22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中超第28轮,重庆力帆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第18分钟苏宁由马丁内斯补射得分,第47分钟力帆由吴庆在门前推射建功,第57分钟马丁内斯头槌攻门得手,第80分钟卡尔德克为力帆扳平比分。此役战罢,江苏苏宁以54分继续列第二,重庆力帆则五轮不败,以36分继续排在中游。明天的比赛,只要恒大不败,即可夺冠。另外两场比赛,上海上港4-1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5-0大胜天津泰达

比赛焦点

苏宁基本无缘冠军:本赛季第13轮,江苏苏宁在主场以2-1读秒绝杀重庆力帆。而到了本轮,江苏苏宁在客场2-2憾平重庆力帆。这样一来,江苏苏宁以54分继续排第二,但只要恒大在本轮不败,恒大即可卫冕。

力帆五轮不败:从第24轮至第28轮,重庆力帆分别战胜了延边富德,逼平了上海申花,战平了河北华夏幸福、力克了辽宁宏运及战平江苏苏宁,近五轮保持不败。目前重庆力帆积36分仍排在中游。

精彩回放

第7分钟,费尔南多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并在晃开防守后横传中路,苏宁后卫未能完成解围,埋伏在门前的吴庆拿到皮球晃过门将推射空门,但令人意外的是,吴庆的推射竟击中立柱弹出,费尔南多跟进补射将球打飞。

第18分钟,周云 在前场右路得球后传中,刘宇在禁区内抢点解围却未能将球破坏,皮球弹到了特谢拉脚下,特谢拉随即在禁区左肋部起右脚射门,邓小飞 扑了一下,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马丁内斯跟进补射空门命中,苏宁1-0。

GIF-特谢拉射门中立柱弹出 马丁内斯补射命中

马丁内斯破门

第20分钟,力帆获得右侧角球,王栋主罚传中,刘宇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顾超飞身跃起将球扑出底线。第28分钟,周云中场偏右侧拿球直塞禁区,特谢拉及时前插突入禁区接球起右脚抽射,皮球直奔远端死角而去,邓小飞倒地侧扑将球扑住。半场结束,苏宁1-0领先。

第47分钟,力帆在中场中路获得任意球,郑又荣主罚送出过顶长传,卡尔德克沿右路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横传门前,吴庆及时跟进在门前推射得分,力帆1-1。

GIF-特谢拉射门中立柱弹出 马丁内斯补射命中

吴庆扳平比分

第57分钟,苏宁前场策动攻势,吴曦带球摆脱防守之后沿右路突入禁区传中,马丁内斯突然前插甩开防守后在门前冲顶得手,苏宁2-1。

GIF-特谢拉射门中立柱弹出 马丁内斯补射命中

马丁内斯梅开二度

第79分钟,费尔南多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其在禁区内利用娴熟的盘带技术晃开防守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王栋抢点冲顶攻门,顾超将球扑住。第80分钟,力帆后场断球策动反击,费尔南多在中圈得球送出直塞,卡尔德克沿中路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捅射破门,力帆2-2。

GIF-特谢拉射门中立柱弹出 马丁内斯补射命中

扳平比分

数据分析

通过临场比赛数据可见,力帆在数据端是占据一定优势的。控球率上,力帆为51.4%,苏宁则为48.6%。攻入前场三十米区域次数上,力帆25-22多了3次。前场任意球数量上,双方5-5平。射门数据上,力帆全场18次射门,8次打在门框范围内攻入2球,而苏宁则全场12次射门,4次打在门框范围内也攻入2球。

力帆主场2-2苏宁 马丁内斯双响卡尔德克救主

数据分析

赛后声音

苏宁主帅崔龙洙在赛后说道:“我们预想到这场比赛会很艰难。而变成强队的过程,我们也一定要在防守中更加稳固才行。今天的比赛,双边都出现了一些失误,结果也有些遗憾。回去后,我们会好好总结力争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同时崔龙洙还是表示:“我们不会放弃争冠,下场战恒大将全力以赴。”

力帆主帅张外龙赛后说道:“主场对战苏宁拿到1分,非常遗憾。但还是要感谢球员们,他们无论是上半时还是下半时都很好的执行了主教练的战术意图。”

双方阵容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8-徐洋、15-米洛维奇、9-刘宇、30-谭望嵩(61分钟,16-王维成);

后腰:8-丁捷、14-郑又荣;

前卫:11-吴庆、6-王栋、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2-李昂、26-洪正好、12-张晓彬 、24-吉翔

中场:7-拉米雷斯(71分钟,6-塞恩斯伯里)、22-吴曦(69分钟,29-杨家威 )、11-谢鹏飞 、10-特谢拉;

前锋:38-R-马丁内斯;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