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月福星执法曼市德比 低迷红魔或遇最大不利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本周三,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将迎来重头戏,由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迎战同城死敌曼城(数据)

蓝月福星执法曼市德比 低迷红魔或遇最大不利

曼城“福星”麦克迪恩

虽然曼联有主场之利,但英媒很快披露了一条非常不利红魔的消息——本场曼市德比主裁判乃麦克-迪恩,此前他3次吹罚曼市德比,曼城取得了全胜!

即将年满50岁的迪恩于2000年开始执法英超比赛,此前,他先后执法过3次曼市德比,分别是2010年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2011年温布利足总杯半决赛以及2013年曼城联赛客场对曼联的比赛,曼城均取得了胜利,比分分别是2-1、1-0和2-1。

不仅仅是曼联球迷“害怕”迪恩,在上赛季阿森纳vs切尔西(数据)一战中,因为迪恩只将加布里埃尔罚下而无视挑事的科斯塔,枪手球迷随后发起请愿,要求英足总不再派迪恩执法阿森纳比赛,最终,英足总秋后算账追加处罚科斯塔3场禁赛,才平息了民愤。

在本赛季首回合联赛曼市德比中,时任主裁克拉滕伯格被穆帅批评无视布拉沃鲁尼的犯规。而本赛季,迪恩在所有英超比赛中出示了34张黄牌和1张红牌,算是比较温和的裁判,其中包括分别吹罚了曼联主场击败莱斯特以及曼城客场击败斯托克城的比赛,比分都是4-1。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