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巴萨压拜仁居首 曼城掉至第10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在上周末联赛结束后,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自从上周重返排名第一后,巴萨(官网 数据) 在上周末联赛3-2击败瓦伦西亚,帮助他们继续稳固在榜首。

俱乐部排名:巴萨压拜仁居首 曼城掉至第10

巴萨力压拜仁皇马(数据) 居榜首

同样在联赛分别取胜的拜仁和皇马分居2、3位,榜首三强差距非常小,极有可能在一两场比赛之后就互换位置。排在4-8的分别是马竞、尤文(官网 数据) 、巴黎、本菲卡和多特。

英超方面,排名最高的是刚结束6连胜的阿森纳,枪手以微弱优势力压曼城(数据) 排在第9,而最近5场不胜的曼城已经从此前最高的第6跌到现在第10,在上轮联赛中,瓜迪奥拉的球队同样没有取胜。

上轮0-0战平伯恩茅斯的热刺排在第12,切尔西(数据)第16,而利物浦(数据) 的排名继续上升,现在已经达到第18。卫冕英超冠军莱斯特的排名则是第19,而刚刚被切尔西血洗的曼联现在已经降到第29位。

米兰双雄方面,上周击败尤文图斯的AC米兰已经上升至第31,“爆冷”不敌亚特兰大国米则下滑到第78,甚至比第73的恒大还要低5位。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