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VS曼城前瞻:穆瓜再度对决 哀兵谁能上岸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3时(英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20时),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迎来焦点战役,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曼城(数据) 。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曼联VS曼城前瞻:穆瓜再度对决 哀兵谁能上岸

曼市德比一触即发

比赛看点

曼联誓胜提升士气: 曼联本赛季在穆里尼奥入主后引进了博格巴伊布这样的巨星,但近期他们的状态却迅速下滑。上周末的英超红蓝大战,曼联客场0比4惨败在切尔西(数据)脚下,最近3轮2平1负未尝胜绩,最近6轮仅胜1场。名次已经跌至第7位。此番在联赛杯遭遇同城死敌曼城,曼联也期待能够用胜利提升球队的士气。

曼城近5战不胜: 和曼联近况相似,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近期的日子也不好过。上轮英超他们1比1憾平南安普敦,最近5场各项赛事3平2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曼城虽然依旧排名榜首,但阿森纳、利物浦(数据) 均与其同分,曼城领先第五的热刺也只有1分。瓜帅能否在曼联身上找回胜利感觉?值得关注。

魔力鸟再战瓜帅: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两位主帅,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在一个半月之后再度碰面。在此前两人的17次对决中,瓜迪奥拉8胜6平3负占据优势。在上次对决之前,两人均挟一波强势连胜记录,但如今无论穆帅还是瓜帅都感受到了英格兰赛场的残酷有些灰头土脸。此番谁能踩着对手肩膀获得喘息之机?这将成为比赛焦点。

伊布对决阿圭罗 曼联和曼城的对决,双方射手伊布和阿圭罗将再度展开PK。两人均入围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但近期他们的状态都很平庸。伊布上一个入球还要追溯到9月29日欧联杯和索尔亚一战,阿圭罗上次进球则是9月24日英超对阵斯旺西的比赛。近一个月的球荒谁先告破?两人跃跃欲试。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72次交锋记录,曼联71胜51平50负占据上风。本赛季英超赛场的首次对决,曼城客场2比1力克曼联,德布劳内和伊希纳乔各入一球,曼联则由伊布扳回一分。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我们已无退路,面子是靠自己挣来的,所以必须拿出全部的本事来。面对曼城,我们必须要像爷们一样战斗!”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5场不胜是因为出现了一些情况,但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事实。我必须帮助球队重新走上正轨取得成功。是否轮换还要看球员的临场情况,但我们不会放弃取胜的希望。”

伤停信息

曼联:菲尔-琼斯

曼城:孔帕尼、德尔夫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2号斯莫林、17号布林德

后腰:27号费莱尼、6号博格巴

中场:8号马塔、14号林加德、11号马夏尔

前锋: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曼城(4-3-3):

门将:1号布拉沃

后卫:5号萨巴莱塔、24号斯通斯、30号奥塔门迪、22号克里希

中场:17号德布劳内、25号费尔南迪尼奥、21号席尔瓦

前锋:7号斯特林、10号阿圭罗、19号萨内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