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支招曼联:首发弃用伊布 重用拉什福德

英媒支招曼联:首发弃用伊布 重用拉什福德

英媒建议用拉什福德踢中锋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曼联刚刚在斯坦福桥球场经历了一场惨败,0-4不敌切尔西(数据),瑞典前锋伊布首发出场碌碌无为,英国《每日邮报》指出,瑞典神塔已经经历了长达498分钟的英超进球荒,状态非常低迷,《太阳报》记者、曾经遭范加尔怒骂“死胖子”的尼尔-科斯蒂斯指出,穆里尼奥应该在首发阵容里拿下伊布,转而让拉什福德去踢中锋。

上个赛季,伊布在巴黎打入了38个联赛进球,今年夏天来到曼联后,瑞典人和红魔经历了一段蜜月期。赛季开始前对阵莱斯特城的社区盾杯上,伊布完成了绝杀。新赛季开始以来,伊布在前四轮联赛状态出色,打入4球,不过自从曼市德比进球后,伊布的状态就直线下滑,过去的五轮联赛,瑞典人居然没有任何进球入账。

根据《每日邮报》的统计,伊布在英超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498分钟,在过去五轮英超,伊布交出的数据非常尴尬,23次射门,0球0助攻,17次犯规,2张黄牌。根据统计,长达498分钟的联赛进球荒也是他自2006年的第一次。

在《每日邮报》看来,曼联的确在经历一场危机,不仅伊布在经历2006年以来最糟糕的状态,博格巴也经历职业生涯最糟糕的状态,穆里尼奥则刚刚经历了自从2010年以来最为惨痛的失利。

那么穆里尼奥是否应该对阵容做出一些调整呢?《太阳报》记者科斯蒂斯认为,鉴于伊布糟糕的状态,穆帅应该尝试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可以将伊布从首发阵容拿下,因为18岁的拉什福德可以尝试踢中锋。不仅如此,科斯蒂斯还认为,曼联应该让卡里克获得更多登场时间,虽然穆帅给了英格兰老将一年的合同,但是迄今为止,卡里克仅仅在英超出场12分钟,在他看来,卡里克可以给博格巴提供帮助。

科斯蒂斯还指出,虽然曼联开局不佳,但是穆里尼奥一直保持冷静,也尝试用各种方式激活曼联,但是曼市德比即将来临,留给穆帅解决问题的时间不多,“他已经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经历了一场失败,已经经受不起另外一场败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