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量白鸽入侵曼城训练场 曼联又使用盘外招?

(视频与内容无关,仅供扩展阅读)

大量白鸽入侵曼城训练场 曼联又使用盘外招?

白鸽大举入侵曼城(数据) 训练场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本周三,曼城将在联赛杯第4轮再战死敌曼联,当曼城球员在周一训练备战时,一大群白鸽却突然飞到曼城训练场,在相当程度上干扰了曼城的备战。

从《邮报》拍到的照片来看,一大群鸽子目测至少有上百只,在曼城球员跑圈的时候突然空降到曼城训练场,以至于不少曼城球员都小心翼翼,避免与它们发生正面冲突。在上周末联赛1-1战平南安普敦后,现在曼城已经各项比赛5轮不胜,现在他们肯定渴望在同城死敌身上找回胜利的感觉。

《邮报》披露,瓜迪奥拉会在这场联赛杯继续起用一些年轻球员,从而让某些主力得到休息,毕竟本周末还有联赛。小将伊希纳乔则解释了球队低迷的原因:“人们对我们期待很高,但我们也是人,也会犯错,也会输球,现在我们只需继续前进,把注意力放在下场比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