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后腰孙世林复出 辽足最强阵出击誓要提前保级

腾讯体育10月25日 上轮主场0比1负于长春亚泰之后,辽宁沈阳宏运队没能提前两轮完成保级。在明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的倒数第二轮,宏运队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辽足目前的保级形势很明,此役只要赢球就将提前一轮保级。此役,此前因为竖中指被禁赛四场主力后腰孙世林 将复出,辽足将派出全部主力出战,发誓要全取三分提前保级。

后腰孙世林复出 辽足最强阵出击誓要提前保级

后腰孙世林

广州恒大队已经提前夺冠的情况下,保级已成为今年中超联赛唯一的悬念。联赛还剩两轮,理论上仍有降级危险的球队竟有7支之众——积33分的山东鲁能队、延边富德队、天津泰达队,积32分的辽宁宏运队,积30分的杭州绿城队,以及积29分的长春亚泰队、积27分的石家庄永昌队。不过实际上,积分达到33分的球队已经领先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4分,保级基本无忧。目前来看,只有辽宁宏运、杭州绿城、长春亚泰和石家庄永昌四队存在降级危险。而在这四支球队中,辽宁宏运队的不仅积分最多,而且与另外三支球队的胜负关系全部占优,即使最终几支球队要比较小分来决定谁保级,宏运队在几支球队间小分也是最多的,所以宏运队当前还牢牢地占据着保级主动权。即最后两场比赛赢一场就可以彻底保级,不用再看其他球队脸色。今晚挑战富力队,宏运队就需要这样一场胜利提前“上岸”。

“上场比赛,队员们有压力,没把握住机会,最终没能提前保级。面对广州富力,我们已经没有退路,希望大家忘掉上场比赛,全力打好保级关键战。踢到这份上,放下想法,赢球就保级,就看我们能否踢出应有的水平及战术特点了。”辽足主帅马林向记者表示。

相比上场比赛,辽足此役可谓是尽遣主力,此前因为赛后竖中指被禁赛四场的孙世林此役解禁,他已经随队抵达广州。上轮累计四张黄牌停赛的澳大利亚外援后腰麦克也将复出,对阵富力队,两大主力后腰都可以参赛。全队没有伤病、没有停赛,可以全员参赛,辽足可以凭借最强阵容踢一场。

辽足此役的对手广州富力目前积分已经达到了39分,位居积分榜第七位,既无降级之忧,也没有冲击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的希望,属于“无欲无求”的球队。双方首回合比赛,辽足曾在主场战胜对手,心理拥有一定的优势。辽足队长杨善平表示:“这个赛季的中超保级大战非常激烈,谁也不想降级。目前我对辽足的保级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这么多年,我们都是最后两轮保级,这方面我们打保级关键战还是经验很丰富的。面对广州富力,我们肯定要全力争胜,一定要力争提前保级,不能拖到最后一场。”(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