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辽足暂0-0亚泰 莫雷罗中柱詹姆斯失空门

腾讯体育10月23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6中超第28轮,辽宁宏运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两队暂打成0-0平,莫雷罗射中立柱,詹姆斯失空门。

半场-辽足暂0-0亚泰 莫雷罗中柱詹姆斯失空门

亚泰客战辽足

第9分钟,伊斯梅洛夫 前场左路接到队友分球后直接起脚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莫雷罗高高跃起抢点头球后蹭,石笑天 在门前将球没收。第13分钟,亚泰门将大脚开球,阿萨尼在本方禁区前头球解围不远,此时埋伏在弧顶处的莫雷罗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辽足逃过一劫。

第20分钟,辽足在中场偏左侧拿到任意球,阿萨尼主罚送出过顶斜长传,维多西奇在前场右路迎球头球摆渡,张野 在禁区前沿迎球用后脚跟轻巧一磕将球吊入禁区, 蒋哲在大脚解围时失误,詹姆斯沿左路突入禁区将球断下并在晃过门将后小角度打空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出了底线。第23分钟,金泰延前场左侧得球挑传禁区,詹姆斯沿左路突入禁区接球起右脚抽射,亚泰门将扑了一下随即将球没收。

第28分钟,辽足策动攻势,乌贾在弧顶处接詹姆斯横敲直接起左脚推射,皮球擦立柱出了底线。第29分钟,张笑飞在前场右边路得球后传中,伊斯梅洛夫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石笑天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34分钟,维多西奇外围拿球远射将球打偏。第39分钟,辽足进攻,金泰延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并在晃开防守后传中,乌贾在门前迎球倒勾射门,皮球擦柱而出。

双方阵容

辽宁宏运(4-4-2):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11-郑涛、21-阿萨尼、5-杨善平、31-刘尚坤

中场:13-维多西奇、8-张野 、6-杨宇、20-金泰延;

前锋:12-詹姆斯、37-乌贾;

长春亚泰(5-4-1):

门将:13-祎凡;

后卫:16-蒋哲、5-伊斯梅洛夫、30-杨博宇、23-张笑飞;

中场:12-殷亚吉、4-马季奇、32-李光、17-范晓冬;

前锋:10-莫雷罗、37-布鲁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