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不满争议判罚上诉足协 球迷高呼杜绝假球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中超联赛进行了第28轮比赛,辽宁宏运主场作战,结果在补时阶段被做客的长春亚泰队打进一粒充满争议的点球,从而以0比1败北。主裁判黑晓虎的这次点球判罚引起了辽足的强烈不满,现场球迷也高呼“杜绝假球”。宏运俱乐部赛后表示将就此次判罚向中国足协上诉。

辽足不满争议判罚上诉足协 球迷高呼杜绝假球

辽足遭遇点球绝杀

昨天进行的几场中超比赛都事关保级竞争,其中“副班长”石家庄永昌触底反弹,他们在客场以2比0完胜河南建业,而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的长春亚泰同样做客,以1比0险胜辽宁宏运。值得注意的是,亚泰队是凭借终场前不久的一粒争议点球取得胜利的。当时辽足的张野 在禁区内与亚泰外援布鲁诺有身体接触,当值主裁黑晓虎非常果断地判罚点球。辽足赛后第一时间观看了相关录像回放,并认定本方队员在禁区内没有犯规,认为黑晓虎的点球判罚牵强。

由于辽宁队目前还没有确定保级,因此这样一场失利让他们的处境艰险。辽足俱乐部赛后整理材料,就这次判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而辽足主场球迷也不能接受这样一个结果,在现场高呼“杜绝假球、还我辽足”等口号表达不满。

杭州绿城昨晚主场0比0战平上海申花,积30分列倒数第三,领先亚泰1分,领先永昌3分,在还有两轮的情况下,降级悬念仍很大,即便积32分的辽足也没有完全上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